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閃光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閃光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認識我自己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偶然。

  忘記了那是什麼動機使我隨意翻開了一頁初中的化學課本:溶液的酸鹼度常用PH表示,當PH《7時,呈酸性;當PH》7時,呈鹼性;當PH=7時,它既不呈酸性也不成鹼性時,是中性。

  看了此頁,我就想起我的生活,並與此聯繫起來:假設我是溶液,用PH來測我,一定等於7。也許你不明白,那麼就聽我細細說來。

  在班上,我學習不算最好,但也並不差,有時某些學科還能考上一二名。我是學習委員,但不是搗蛋鬼,在生活的PH中,我屬於“中性”。

  我們班顯然被分成了甲派和乙派,但我既不是甲派也不是乙派。

  有時在課外,我喜歡和甲派的同學在一起打籃球比賽,談論,也會常常高歌快樂男生的歌曲。我還讚賞他們為班級的熱心和幹勁。班裡的牆報常常是我和甲派的人包了,因為他們能寫會畫。但我不喜歡他們對待學習的懶散態度。一下課就走,假期和課餘時間也不會利用一下。

  他們太“鹼”!

  我也喜歡乙派的同學,他們對待學習態度認真。我們經常在一起討論數學題,一樣珍惜時間。但我不喜歡他們死氣沉沉的樣子,他們把心弦綳得太緊,假積極。被老師呼來喚去,不願趕也裝出一副挺積極的樣子。到頭來,老師選“班級熱心工作者”就更麻煩了。

  他們太“酸”!

  是的,我不是甲派也不是乙派,我知道生活需要七彩光芒,我知道一天不是24小時,而是86400秒。在這個大千世界里,我要做一個快樂的人,做一個真實的人!

  我不太“鹼”,也不太“酸”。

  我的閃光點僅僅如此。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閃光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閃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