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閃光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閃光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 大耳朵圖圖的閃光點是耳朵能動,哪吒的閃光點是聰明機智,葫蘆娃的閃光點是勇敢厲害,我也不例外,我的閃光點是搞一些小製作。

  我是一個男孩子,總愛淘氣,不是把這個拆了,就是把那個弄壞了,媽媽總是拿着擀麵杖追我,令我既生氣,又委屈,終於有一天,我想證實一下我拆東西是有用的,我要製作一個小電風扇,說干就干,找來一個小馬達,四根銅絲,一個大閘,還有一個扇葉,先拿來兩根銅絲,把銅絲的兩端接在大閘上,令外兩頭接在馬達上,然後拿來一節電池,用另外兩根銅絲的兩端放在電池兩頭用強力膠條固定。這是基本做完了,現在,到了最關鍵的時候了,成敗在此一舉,我腦門上不得流出汗來,我閉上眼睛輕輕地合閘,啊!小電風扇轉了。那轉的聲音就像淙淙的流水,淡淡的花香。雖然那不太涼快,但我的心還是無比喜悅的。

  我為我的閃光點驕傲,我為我的閃光點自豪。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閃光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閃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