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生命之源,沒有了她,就不會有我們。地球,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母親。可是現在,地球媽媽變成什麼樣子了?大氣污染、水變渾濁,以及大面積的森林被毀……變得滿目瘡痍。而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地球的兒女們———人類。 

 古往今來,人類科技日益興起,只圖自己享受,卻不為地球着想。雖然有人不斷呼籲保護地球,保護生態平衡——但都是徒勞的,因為沒有人能做到盡善盡美地去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看着這日漸衰老的地球,我時常尋思着一個問題:人類是走向了繁榮、還是走向了衰敗? 

 人類和各種動物生活在地球上、在與它們相處的過程中,得到了它們的“恩惠”,可我們又回報了它們什麼呢?許多動物還是因為人類而滅絕。人類一次次地“篡改”生物鏈,究竟想幹什麼? 

 大地的呻吟是不會停止的,因為人類的“作惡多端”,使她屢受痛苦,酸雨像惡魔撲向大地;核輻射“毀”了她的容貌;工業廢水像病毒注入了它的“血液”;人類還用機器挖着她的內臟,讓她痛苦不堪。——人類的確走向了衰敗!連自己的母親也要毀掉的人,是非常可悲的!人類走向了高危的懸崖邊!別讓人類的眼淚成為地球上最後一滴水珠,更別讓世界上最後一片綠葉成為人類的最終記憶! 

 放下屠刀,讓綠色植物多吸收點陽光,讓人類多一片綠蔭;少排些污水,讓魚兒們多一份快樂,讓自己多一點閑適;少燃燒有害燃料,讓大自然擁有美麗的面紗,讓自己擁有新鮮空氣;多種植花草,少傷害生靈……我們必須做到,我們能夠做到!我們一定能夠做到!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