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點點滴滴的小事堆堆堆,就變成了一本“日記”。每當翻開它時,生活中的快樂與煩惱在我眼前一點點鋪展開來,有那麼一刻將牢牢鎖在我腦海的最深處。 

  五年級的一次英語考試,由於題目較難,我非常緊張地做完了所有的考題。當第二天英語課即將宣布成績時,我的心快要跳到嗓子眼了,偷偷地觀察其他同學,有的也和我一樣緊張;有的握緊雙拳;有的閉着眼睛雙手合十,嘴裡念念有詞;還有的同學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自信地微笑着。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老師宣布成績,教室里靜的幾乎沒有一點聲音。這時,英語老師說:“這次考試的成績分數相差很大,我現在從低分報成績。”老師清了清嗓子開始報,“……無名氏,67分”,小徐,70分……。時間在我焦急的等待中慢慢走過,已經感覺老師報了很長時間了,就沒聽到我的名字,心裡突然有了不詳的預感:難道那張無名氏的考卷是我的嗎?我越來越沒了信心,“賈雯曄,87分”老師響亮的聲音把我的緊張驅趕地煙消雲散,這時教室里突然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學們都衝著我鼓掌,臉上洋溢着笑容,有的同學豎起大拇指,對我說:“賈雯曄,你真棒!”在這一刻,空氣彷彿停止了流動,時間也好像停住了腳步。我從沒想到我的進步會牽動大家的心,那是同學們為我的進步而歡呼,掌聲里承載着38名同學對我的希望、肯定和鼓勵。在這一刻,我激動的差一點流出眼淚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那掌聲和笑臉將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里,裡面承載着同學們沉甸甸的友情、珍貴的回憶和永遠的鼓勵。 

  指導老師:焦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