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28)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28)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你為什麼會認識李菲?沐碎凝好奇地問道。無可奉告。淺夕痕依舊以不溫不熱的態度對待沐碎凝。沐碎凝撇了撇嘴,你還真是惜字如金。你會這樣對待寒依嗎?未等淺夕痕回答,沐碎凝便緊接著說,不要跟我說會,因為我知道不會。 

  你,真想知道?淺夕痕問。當然!沐碎凝雙手環抱在胸前,可是,你不告訴我,不是么? 

  看來你不傻嘛。淺夕痕淺笑道。呵,你笑了誒!沐碎凝像發現新大陸似的,你不是說不會對不重要的人笑的么?怎麼,我也成重要的人了? 

  淺夕痕收斂了笑容,真沒見過這樣和男生說話的人。淺夕痕撇過頭去,看見了一棵枝葉茂盛的大槐樹。枝杈錯落有致,葉子綠得嬌艷欲滴。都秋天了,葉子還能綠成這樣,真是奇迹。突然,淺夕痕想起了她。 

  有多久沒有去看她了,她一定會很寂寞了。不過,說真的,沐碎凝說話的口氣好像她…… 

  我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她已經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沐碎凝不可能是她……絕對,不可能…… 

  嘿,你怎麼了?沐碎凝發覺淺夕痕的異常,問道。你家住海邊么?管得這麼寬?淺夕痕又恢復了原先的冷漠。 

  喂,你有沒有搞錯啊?好心沒好報!沐碎凝眼睛死瞪着淺夕痕,恨不得眼睛能夠射出幾把箭把淺夕痕好好教訓一頓,人家都說女生翻臉比翻書還快,我看你啊,翻臉比女生翻書還快!誰愛理你似的。妄自尊大的傢伙。沐碎凝氣咻咻地走了。 

  你不會明白的。淺夕痕喃喃地說道,你永遠不會成為重要的人,只有凝凝是,只有顰兒是,只有冷寒依是。 

  沐碎凝邊走邊想,越想越氣,最後忍不住回頭,朝淺夕痕大聲吼道:喂!自大狂,要追寒依總得對她的朋友好點吧?小心我把你的惡習都告訴寒依,看她還要不要你! 

  淺夕痕苦笑,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冷寒依?怎麼可能!小孩子就是愛亂想。 

  嘿,小妹妹,你電視劇看多了吧?想象力真是豐富。淺夕痕回敬了一句。 

  沐碎凝被一聲“小妹妹”氣得羞紅了臉,誰是小妹妹啊,人家都17了!你這個……這個……沐碎凝都不知道應該罵他什麼好。 

  你還知道你才17啊?我還以為你不知道呢。才17就想到要談戀愛?思想夠迂腐的。是不是你想早點嫁了啊?我估計你八成嫁不出去。淺夕痕調侃道。 

  你,你說什麼?!誰嫁不出去啊!你才沒人要!夕會要我的!還有誒,你剛才還惜字如金的誒,現在怎麼話這麼多啊?莫名其妙的傢伙!沐碎凝沒好氣地走了,心想,怎麼一遇到他就沒好事啊?每次都被他氣,我是不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啊我? 

  夕?淺夕痕疑惑了,夕?是誰?不會這麼巧吧?難道,她真的是凝凝么?絕對不會,她只不過是名字有點像罷了,絕對不會……凝凝說過,她不會對我發火的。更不會變得野蠻。她說過的……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淺夕痕踉踉蹌蹌地走了。再看那棵大槐樹,早已失去方才的生命與活力,它變得黯淡,無光,死氣沉沉。 

  凝凝,你到底在哪裡?如果你還在,快點來找我!夕說過要當你老師的,還要教你練跆拳道的。現在夕已經學會了,可以教你了。凝凝…… 

  你怎麼了?冷寒依從身後追上來,問道,剛才在後面叫你好幾聲,怎麼沒有反應呢? 

  沒事。淺夕痕調整好心態,輕聲地說道,就是有點累了,作業好多……淺夕痕有些語無倫次。 

  噗嗤,冷寒依笑出聲來,淺夕痕,你這次可騙不了我。就你?還會覺得作業多麼?況且,昨天的作業,你在學校就做好了,還會像碎凝一樣奮戰到12點么?頓了頓,冷寒依面情嚴肅,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我真的沒什麼。淺夕痕辯解道。冷寒依的臉色變得十分陰沉,我記得在我昏迷的時候某人和我說過什麼的……怎麼,當了便宜的哥哥,不告訴妹妹自己的事了?那好啊,反正我也從沒承認過,嗯,就這樣,再見! 

  淺夕痕尷尬,你真的都聽見了?冷寒依不理。好了,我說。淺夕痕退讓,怎麼和顰兒一樣的招式。別廢話!冷寒依催促道。明顯,她極其非常地不滿。 

  你知道以前沐碎凝叫什麼嗎? 

  啊?怎麼問起這個? 

  你回答就行了。 

  她一直都叫沐碎凝,沒有改名過。 

  那她的小名呢? 

  冷寒依更奇怪了,你究竟要幹嗎啊?調查戶口啊?她媽媽叫她凝凝。她平常不讓我們這麼叫她,更不讓我們說出去。聽說,她媽媽現在也不這麼叫她了,直接就叫碎凝。 

  凝凝?你確定么?淺夕痕的語氣顯得有些激動。 

  嗯,是啊。你到怎麼了?冷寒依有些擔心了。 

  哦,沒事……她的名字有些像我的一個朋友。淺夕痕解釋道。 

  哎,我還當是什麼事呢,早說不久行了?真是的。冷寒依嗔笑道。 

  對了,你找我什麼事?淺夕痕趕快轉移了話題,問。 

  也沒什麼是,看到你叫你,不行?冷寒依轉身走了,下次再看到你這樣,小心點。不要撞到柱子了。 

  淺夕痕一愣,才發現,自己離石柱只剩下幾步之遙。好險……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28)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