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25)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25)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幾縷陽光射進了房間,沐碎凝緩緩睜開了眼睛,揉了揉惺松的睡眼,感嘆到:“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Go!Go!加油!”沐碎凝換好校服,輕輕推開房門,媽媽還沒醒,她不忍心吵醒正在酣睡的媽媽,躡手躡腳地走進衛生間,洗漱完畢后,沐碎凝習慣性地看了看手錶——正好六點十五分。她朝鏡子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帶着一百二十分的淑婦微笑離開了家。

  路上,沐碎凝買了一個饅頭,一懷豆漿作為她的早飯。她的早點十年如一日,沒有絲毫的花樣,草草吃了早點,到了學校,遇見了舒憶。 “舒憶,這麼難得啊!大小姐也早起了?”沐碎凝邁着輕快的步子向舒憶走出,“吃早飯了沒?”舒憶做了一個“噓”的手勢,拉着沐碎凝進了教學樓。沐碎凝被舒憶這一舉動弄得莫名其妙,問道:“喂!喂!你幹什麼呀?神秘兮兮的,見鬼了?”語氣中,帶有濃重的不滿。舒憶神色慌張,語無論次地說道:“我,我,我真的見鬼了!啊,不是,不是!我是見到了一個人,很像鬼。哎呀,也不是……”舒憶激動地指手畫,說出來的話虎頭不對馬嘴的。

  沐碎凝更奇怪了,說:“你先別著爭,冷靜下來,慢慢說。”舒憶點了點頭,深吸了一口氣,平復了一下心態,接著說道:“今天我路過依依住的那家醫院的時候,看見依依穿着白衣裙站在陽台上,忽然往下跳。我尖叫一聲,跑到裡面一看,依依還睡在床上,而且穿着病服,房間里也沒有白衣裙的影子,護士小姐也說依依沒有起床過。但是,我真的清清楚楚看到一個穿着白衣裙的女孩站在依依那個病房的陽台上啊!”舒憶疑惑不解地說道。

  沐碎凝作深思狀,舒憶把頭湊過去。誰知,沐碎凝把舒憶的頭狠狠地拍了一下,說:“小丫頭!鬼片看多了是吧?想象力還真夠豐富的。我們以前怎麼沒有發現呢?您還真是高人不露相啊!沐碎凝細細地用眼光打量看舒憶。

  “哎喲!我是說真的啦!才沒有和你開玩笑!也沒有瞎編!”舒憶怒氣沖沖地說道。拂袖而去。突然又轉過頭來,大聲叫道:“我不是小丫頭!還有,是‘真人不露相’不是‘高人不露相’,這點語文常識都不懂!”言罷,又怒氣沖沖地離開了。

  沐碎凝假笑了一下,自言自語道:“這小丫頭,還學會頂嘴了?”“這不是頂嘴,是反擊!”一個聲音傳入沐碎凝的耳朵。“誰啊?”沐碎凝四處張望了一下,沒人。又喃喃自語道:“不會真的有鬼吧?那小丫頭!”“我不是鬼,也不是小丫頭!”又一個聲音傳入了沐碎凝的耳里。

  沐碎凝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急匆匆地跑向教室。舒憶站在二樓陽台上,沒好氯地說道:“叫你再叫我小丫頭!哼!”

  沐碎凝走進教室,所有同學都已經開始自習了。不過老師還沒有來。沐  碎凝鬆了一口氣,坐回到位子上。翻開了課本,加入了自習的行列。

  學習真的是件枯燥乏味,但有時又很有趣的事。但是後者只針對沐碎凝感興趣的事。面對課本上密密麻麻的代數,沐碎凝感到頭皮陣陣發麻。索然無味的代數已經不能使沐碎凝再安份地做下去,她開始找尋目標——聊天的對象。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舒憶,而且坐得又近,不講話,傳紙條也方便。但是沐碎凝想錯了。

  沐碎凝發去暗號,滿以為舒憶會和她“狼狽為奸”,不曾料到舒憶竟不予理睬,甚至還向老師告發!就這樣,沐碎凝在眾人面前亮相了兩小時。

  沐碎凝氣得七竅生煙,但是舒憶卻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一樣,自顧自地看着書。沐碎凝見狀,更生氣了。她走到舒憶面前質問道:“喂!舒憶!你什麼意思!”舒憶抬起來,問:“我怎麼了?”聲音顯得十分無辜。“怎麼了?你問我怎麼了?我還問你呢!你,你這簡直就是公報私仇!”沐碎凝的臉漲得通紅。“是嗎?我沒想誒。”舒憶疑惑地望着她,沐碎凝被這目光堵得半句話也說不上來。

  舒憶斜視了一下窗外,看見一位身着白衣裙的女生走過,趕忙追了出去。但是卻立即不見蹤影了。舒憶正納悶,雲墨煥走上來,說:“你在找什麼?”“那個穿白裙的女孩”。舒憶看也不看一眼,就直接回答了。“你是說她嗎?”雲墨煥把手一指,那個白裙女孩出現在舒憶的視野里。“她是誰?”全校女生可能只有她沒穿校服吧,可真夠大膽的。“淳于瀠。”雲墨煥說道。“什麼?她就是淳于瀠?”舒憶驚訝地把眼睛睜地老大。

  “怎麼了你?”雲墨煥在舒憶面前擺了擺手。舒憶一驚,一看是雲墨煥,又嚇了跳,“怎麼是你?”雲墨煥面帶壞笑地反問道:“怎麼不是我?”“你什麼時候來的?”“一直都在”“我怎麼不知道?”“那我又怎麼知道?”雲墨煥感覺這幾個問題問得十分搞笑,他不這兒,還能在哪兒?反應遲鈍的傢伙。

  舒憶不再去管雲墨煥了。她只想弄清楚為什麼淳于瀠要去看冷寒依。她不是一直都和冷寒依對着乾的嗎?無數個疑問在舒憶的心中回蕩、滋長。

  “她為什麼要去看依依呢?她有什麼目的?”舒憶獨自走在長廊上,眉頭緊鎖,思索着。思緒雜亂無章,毫無進展。反而,把自己的頭給想暈了。

  “其實你不應該自己想,去問問冷寒依她的過去,你自然就會知道了。”淺夕痕走上前去,隨意地說道。舒憶看着淺夕痕,不認識,但是很眼熟。後來忽然想起,冷寒依上次暈倒的時候,是他送冷寒依去的醫院,而且還為他打了冷鏡坤一巴掌。

  “你是說讓我去問依依?為什麼?我去的時候,她還在睡覺,她怎麼會清楚?”舒憶好奇地問道。“你自己想啊。我能告訴你的,只有這麼多了。”說完,淺夕痕便走了。他到底是誰?冷寒依的過去里,隱藏了什麼?舒憶帶着一腹狐疑,回到教室,開始上外語課。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25)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