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冷寒依剛進教室,舒憶就飛奔而來:"依依,我們去照大頭貼,好不好?"冷寒依陰沉着臉,問:"你看我現在有這個心情嗎?小孩子,到一邊玩去,找你的碎凝媽媽去!""不要嘛,我就要和你去,依依,拜託拜託!"舒憶嗲聲嗲氣地說道.那聲音不禁讓周圍的人都冷汗直立.  

  "喂,幼稚兒童,你不要這麼噁心可不可以啊?等下我晚飯都要吐出來了!"雲墨煥忍不住說道."又是你!"舒憶看到雲墨煥就換了一副姿態,立刻變得"凶神惡煞",使人不得不相信——“女生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哲理”。  

  冷寒依下意識厭惡地皺了皺眉頭,她很討厭別人當著她面吵架,更何況還是和她的好朋友。  

  “夠了,舒憶,以後你離他遠點,不要和他說話,要照大頭貼,我陪你去就是,聽見了沒有!”冷寒依想一位媽媽告戒自己的子女一樣,和舒憶說著。說完,給了雲墨煥一個“不要給你臉不要臉”的眼神,挑釁地說道:“要想贏我,只有一個字‘死’!”這聲音使在場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氣——多麼冰冷的口氣,似乎能把人群都給凍住。  

  淺夕痕恰巧從教室門口進來,他立刻感到了異樣。看着站在自己前面的背影,一種熟悉的感覺在心頭蕩漾。 

  冷寒依回頭,看到了淺夕痕,同樣的感覺,但是兩人都沒有表現出來。“麻煩讓讓。”冷寒依盡量讓自己的口氣聽上去溫熱些,但是效果依然還是那樣的冰冷。淺夕痕不禁在心中叫道:“好一個冷漠的人。”  

  “喂,讓。”冷寒依失去了耐心,說道。淺夕痕往後退了幾步,冷寒依直徑走了出去。

  “寒依,等等。”沐碎凝追上去。“怎麼,還想勸我?你應該清楚我才對。”冷寒依輕描淡寫,卻依舊可以聽出她的堅定。“哦,不是的,寒依。我只是想問問你,要上課了,你還要去哪裡?”沐碎凝說道。“我去道館。反正下節課是自習。如果有老師來,你幫我請假。”冷寒依給了沐碎凝一個“放心”的微笑,轉身走了。  

  “寒依,加油……”望着冷寒依的背影,沐碎凝心中的失落壓得她想立刻跑回家,躺到床上,就這樣一直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