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流逝,歲月磨擦,我已擁有許多美好的品質。發現自已已經學會將心比心,體諒他人了。

  十二歲的我已經長大,脫去了幼稚這層皮,思維逐漸清晰,敏捷。不會為普通的玩具與父母鬧得死去活來,不會像往年一樣買鞭炮而浪費金錢,因為我已懂得每一分錢的來之不易。不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和同學大打出手。生活用酸甜苦辣來磨練我的成長,但是時而酸,時而甜,時而苦,這也許是成長的滋味吧。

  生活中我逐漸會關心朋友,家人,老師,同學。當同學打架時,我會第一個衝上去勸架,每當成功時,獲得他人的一句感謝的話語,總感覺酸溜溜的。回想起以前老是起鬨,總感覺怪難為情的。這難道是成長的滋味嗎?——酸酸的!

  家中當爺爺奶奶提出要看七十二家房客是,我會不假思索地將遙控器讓給他們。聽到他們美美的一句感謝時,心中甜甜的。回想起以前為了一部可有可無的動畫片與爺爺奶奶爭個你死我活,真不應該!難道這就是成長的滋味——甜甜的!

  在學校考試中取得不理想的成績時,總會使我喪失進步的信息,不過堅強的人格幫助我頂過大風大浪,雖是艱苦,但也熬了過去。成績逐步回升。這難道也是成長的滋味——苦苦的!

  成長一路有酸有甜還有苦,這難道就是成長的滋味?

  六年級:麥偉超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