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國慶節長假,我讀了一本叫《湯姆索亞歷險記》的書,讀了之後,我發現我被湯姆這種性格感染了。我很有感觸。

  這本書的主人公湯姆是個純正的美國人。他和夏克干出了令人捧腹的妙事。像湯姆被罰刷圍牆,但他用自己的智慧讓別人的孩子心甘情願幫他刷圍牆,還有謝禮。湯姆和夏克逃到了荒島上,人們以為他們淹死了,在教堂上舉行他們的喪禮時,他們卻在偷聽。最後湯姆為了正義,挺身作為證人,破了一樁謀殺案。

  令我感觸最深的是第二章。湯姆被罰刷圍牆,他設計的一連串的好事全泡湯了。他想和吉姆換工作,吉姆同意了。吉姆正刷着,突然屁股被抽了兩下,他就停了下來。湯姆只好自己刷了。湯姆看見他的小夥伴來了,就裝作開心的樣子,小夥伴見了,想試一下,湯姆假裝極不情願地給了小夥伴,並拿到了小夥伴手中的紅蘋果。後來,有許多小朋友參加了“刷牆遊戲”,湯姆也得到了許多東西,他高興地報告姨媽了。湯姆不但免了懲罰,還得到了許多東西,太聰明了。

  讀了之後,我感到,凡事都要動一動腦筋,這樣子才能讓壞事變成好事,讓懲罰變成快樂。還有。我們也要像湯姆一樣沒有煩惱地玩。

  六年級:烈火騎士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