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合上書,回憶書中那扣人心弦的情節,真令人回味無窮。 

  《湯姆·索亞歷險記》主要講了湯姆和他的小夥伴一起探險的故事。湯姆是淘氣的,他每天都在大街上遊盪;湯姆是聰明的,他可以想辦法讓小夥伴們毫無怨言地幫他刷圍牆;湯姆是勇敢的,他敢在法庭上說出真正的殺人兇手;湯姆是機智的,他知道“二號”在山洞裡,而不在旅店裡。湯姆是一個結合於優點和缺點於一身的孩子。他的很多方面值得我們學習。他厭倦了家裡和學校中的枯燥乏味的生活環境,決定和小夥伴們當一名海盜。也許這使人可笑,但是他們卻是如此地認真。他們想挖到海盜們埋藏的寶藏,於是他們就開始挖寶藏。但是寶藏先被別人挖到了。於是他們決定把那箱寶藏找回來。最後憑藉湯姆聰明的頭腦,終於把那箱寶藏重新找了回來。同時他也成了大富翁。 

  由湯姆聯想到我們,我們都長這麼大了,還要什麼事都依賴父母,還要和父母睡一個房間。我們應該學會獨立生活能力,不要凡事都靠父母,都依賴父母。如果有一天你的父母離開了你,那你該怎麼辦?我們應該多幫幫父母,幫他們做菜 、洗衣服 、洗碗等的家務活。 

  祝願大家早日成為獨立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