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越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怎樣才能不斷進步,我常苦思冥想這個問題。在我的學習過程中,我渴望能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可每次臨近考試,我又懼怕了。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曾經多少次,失敗使我沮喪至極,甚至有放棄的念頭。我依靠自己心中那點點希望又重新振作。我想證明:我的能力不止止如此。理論上來說,重新振作的我應更有勇氣和力量。但在我身上印證了一句話:內心不夠強大,就不可能成功。考試之際我又在向我心中的“惡魔”屈服。我怕我失敗。

  人家都說每個人的心中都住着一個正義的天使和一個可怕的“惡魔”。不錯,我的心常在他們之間徘徊。怕,不怕;失敗,成功。常在我腦海迴旋。

  日復一日,頗具壓力的我總會有小宇宙爆發的時候。

  那天,同樣的失敗在我身上發生。爆發了,我大哭。雙手抱頭,蜷縮在那陰黑的角落。我想了很久,望着窗外發獃。窗外有鳥兒在吱喳吱喳地叫,那些無名花在竟相怒放。而我……

  突然,窗外丟進了一張小紙。上面寫着,你的失敗就是害怕失敗。只有不怕失敗的人才是成功的。我仔細琢磨這句話,緩緩站起身來——我的腳已蹲得麻木了。我坐在椅子上,回想好多事。對,紙上說得對。想一想,也不失道理。

  人生漫長,失敗了可以重新再來呀!

  感謝那張紙,在我的心靈防線快要坍下的時候,又給我築起了防線。後來,我知道紙上的字是屬於我那個好朋友的。

  現在我是一個嶄新的我,以前懼怕失敗的我只存在於歷史中,我跨過了心理的那個坎。我現在始終明白,成功是由失敗累積而成的金字塔,只要你堅持不懈,總有一天你會獲得塔頂的成功。

  從頭到底,我超越了自己,即使如今我沒有取得成功,但我的心靈已在一步步接近成功。不管怎樣,在不斷追求進步,超越自己的人不可小視。總有一天,他會啃到他想要的金蘋果。

  廣西河池南丹縣南丹中學初一:黃蕭夔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