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越自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己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月的陽光,十一月的朝霞,十一月的涼風,十一月的舞台。伴隨着習習涼風風,我們迎來了第二屆校秋季運動會。在這個刮著風的陰天里開幕式拉開了帷幕。看,整齊的步伐;聽,嘹亮的口號。在紅色塑膠跑道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我參加了400米與1500米。由於中距離並不是我的強項,無緣前六名。那就只剩下1500米了。面對1500米,我信心十足。

  臨近比賽時間,我來到檢錄處,摩拳擦腳,整裝待發,堅毅地望着塑膠跑道,心裡默默念道:1500米,我不怕你,來吧!做完準備活動,我帶着激動的心情來到起跑線前,準備賽前活動。“預備”聲響起,我身體微微向前傾,仔細地聽着發令槍聲。“砰”,比賽開始進入角逐。

  我快速發力,跟着大部隊向第一道衝去,誰知,我旁邊的兩位隊員竟然向我擠過來,我被迫減速,緊隨其後。第一圈我一直保持最快的速度,但體力也開始下降。終於,第一圈結束了,我排在第四位。

  進入第二圈,我開始尋找機會,超越第三名,這時,我突然感到胃因為激烈運動很不舒服,但是,我還是忍住了,突然加速超越了第三名,但很快又被他反超,我不甘心,又想超,不過體力的下降反倒迫使我越跑越慢。這時,已跑到二圈半了,我稍微開始減速,想要保存力量。但很快後面有兩名隊員開始與我縮進距離,我只得加速,試圖拉開差距,不過他們也是越跑越快。

  第三圈開始,我的嗓子開始難受,呼吸急促,整個人,好像被火燒着一樣,特別熱,體力也好像要透支了似的;步子特別沉重,像灌了鉛一樣;手更是激烈的顫抖。我無數次的想着:我不行了,撐不住了。我對在一旁的同學喊:我不跑了!我不要跑了!可看到他們建堅毅的眼神,大聲的鼓勵,我死撐着不讓自己停下來。終於,我熬不住了,接過遞來的水喝了一大口,整個人也清爽多了。不過這個間隙緊隨其後的兩名隊員也很快超過我了。我猛然加速,但力不從心,而且當時糊裡糊塗的,沒有跑內道,腦子也已經開始暈起來。我無力追趕。

  終於,到了第四圈,我很累,整個人迷迷糊糊的,但我還是強打起精神,積蓄了一點體力。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我大吼了一聲,一下加速超了前面一位同學,不過勢頭並沒保持,反而被另一名同學超越。

  最後一圈,我實在追趕不上,只好堅持用自己目前的速度跑,以求保持現在的成績。哪知後面一下子追上兩名同學,我想要追上去,可惜距離反而越來越遠。我失望了。但聽見耳邊的加油聲,我還是拚命地邁向終點線。跑完全程,我一下子倒了下去,老師同學都很關心我,很快扶起我,安慰我,這使我更覺得自己做得不夠。淚水已經到了眼眶,但強忍着,我不能讓它流下來,我要學會堅強!

  在運動會上,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我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終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迹;相信自己,夢想在我手中,這是我的天地。當一切過去,我仔細想了想,我——是第一,我永遠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因為我自豪,我驕傲,我吶喊!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