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暢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幻想或許是孩子們的天性吧!童年的我,或者說現在的我都無時不刻不停止那奇妙的想象,因為我對未來充滿渴望。拿起筆隨手寫下這幻想的一切,那可能就是我對未來的渴望,童年的暢想。

  當春風掠過大地,編造出美好的故事時。我會想:如果將來的我是一位修剪花草的園藝工人,我會讓大地擺出美麗的圖案,讓宇宙之外也可以看清大地的“臉”,讓這一切的一切生機盎然。

  當細雨潮潤了大地,植物敞開心扉唱歌時。我會想:如果將來的我是一位種樹人,我會讓我看見過的土地全部都是純凈的綠色。自己的身軀被綠色包圍着,讓它們盡情地唱出最清脆的旋律。

  當夏日的烈日,從東方的山坡上滑起時。我會想:如果將來的我是一位在夏日下勤勞勞作的農民,我會讓自己所種的土地不斷地增收產量,不斷地為國家培育出新的種子,讓希望種植在豐收的田園裡。

  當寧靜的夏夜再次來臨,夜空中已布滿星辰時。我會想:如果將來的我是一位天文學家,我會讓宇宙的銀河勾繪成奇妙的圖案,讓星星們連成一首首特別的詩篇。

  當秋葉如枯蝶般飛舞時,我會想:如果將來的我是一位集葉愛好者,就讓秋葉成為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回憶,讓枯葉向我吐訴它們一些故事般的經歷。

  當秋天的果實豐收時。我會想:如果將來的我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一個人,我會買來最新鮮的水果與家人分享,即使那並不美味,即使那並不珍貴,我也會讓親情繪畫成一個圓圈,密封的不能泄漏出一丁點的甜蜜。

  當冬季的號角吹響,人們穿起厚厚的羽絨服時。我會想:如果將來的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讓每一個人秀出自己的美麗,讓大家在冬天也會用溫暖秀出彼此的時尚和優雅。

  當雪花從天上翩翩起舞來到人間,當我知道中國特有的節日——新年來臨時。我會想:如果將來的我是一位中國的戲劇演員,我會將富有中國情懷的戲劇獻給大家,無論是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的人流都讓他認識中國的國粹。

  四季的幻想就此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一個人身在不同的時期,都會有不同的幻想。愛幻想是童年的天性,因此它無處不在。也許我對未來的渴望也就包含在這樣的想象中,就算它在天真在無趣,也是我童年眼裡的世界和身臨其境的童夢。

  雷鋒中學初一:吳雨奇

您正在瀏覽: 童年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