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路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花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常常在最沒能料到的時候出現。一如那個似乎沒有答案的問題“幸福有多遠”?也許就在身邊,卻總在指尖以外。所以,我盼望着在每一個夢中與你相遇,一起相守着我們的幸福——我們的緣。

  我喜歡那樣的夢。

  尋着你的足跡,跋涉千里,僅管一路風雨,卻也覺得芳草鮮美,落英繽紛。你遞過的淺淺微笑,足以撫去一路風塵。在花開時節,執子之手。這溫玉般的感覺恰如你我才初初相遇。

  我喜歡那樣的夢。

  與你相偎在月下,從此便沒有了“對影成三人”的孤獨孤疏影橫斜,暗香浮動,將我的喜悅裝滿幸福的小船,在波如平鏡的影中載着你揚帆遠航。

  我喜歡那樣的夢。

  那刻獨自看煙花,獨自體會這一瞬間的悲涼。煙花綻放,須臾成五彩。此時,希望我的心也綻放成漫天的美麗,照亮你來時的路。等你來,將我的悲涼慢慢釀成甜蜜。

  夢在江南

  在煙霧迷濛的水鄉,你就是那駕舟採蓮的女子,嫣然一笑,傾國傾城。也許你不曾注意,你身後那朵未及採摘的蓮卻默默地注視着你,默默地期待你的轉身。

  夢在雨巷

  感謝這小巷的春雨讓你我相逢,共撐一柄油紙傘,為你寫下一路幸福。這喧囂的世界似乎也安靜了許多,與我們共同相守着這一刻的美麗,若干年後,偶然翻到記憶的這一頁,窗外也許正落着細細的雨吧,恍如昨日。

  我喜歡那樣的夢,在夢裡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釋,心裡甚至還能感覺到現在的迷惘和彷徨,甚至都能回到當初的狂喜和感動,胸懷中滿溢幸福,只因為你就在我面前,對我微笑,一如當年。

  我真喜歡那樣的夢,夢中我化作一隻青鳥,飛到你身邊,陪你走過一路花開;夢中我願只是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默默地等你千年…

您正在瀏覽: 一路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