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感恩,我最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媽媽。以為,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用一生都無法還清,欠媽媽的債。

  平日里,我那麼任性,又偶然和媽媽頂嘴,一定讓媽媽傷透了心。在這裡,媽媽,我誠心向您道歉,請原諒我的衝動與無知。現在想想,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要這樣做。

  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和您頂嘴,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里,重重的關上了門。躺在床上,我後悔啦,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和您頂嘴,門外,傳來了隱隱約約的抽泣聲,我知道,你哭了。我願意為你會不理我,可是第二天,你依舊早早地起床給我做飯、上班。你的眼腫了,我知道,那是哭腫的。

  我每天放學回家,地板和玻璃也總是甘岡靜靜的。我知道,那是你打掃完才去上班的。每一天,你上完班回到家,沒有協歇一會,就忙活起來。那次,就是為了奶奶想吃山藥粥,而過敏的那麼厲害,起了那麼多小紅點,好幾個星期才下去。

  記得您常常因為文化水平不高,不能教我而自責,騎士您不用自責,我以後會好好學習,把不會的弄明白,不再讓您擔心、自責。

  親愛的媽媽,您精心養大的孩子已經快上初中了。我會把您對我的點點滴滴關愛,都幻化為以後學習、成長的動力和方向,去好好報答您的。

  再次,我誠心地跟您說一聲:“您辛苦了

  高三:13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