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鄉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小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巫山,那是個依山傍水的地方,一棟棟瓦房,一座座大山,到處洋溢着一種農家獨特反的農家風味。我喜歡故鄉那獨特迷人的農家風光,更喜歡那條清澈的小河。 

  小河清澈頭透底,裡面還藏着小魚小蝦,一顆顆鵝卵石鑲嵌在河底,小河可不像湖那樣文靜,而是性格開朗,時時唱着叮咚叮咚的歌兒,像一個小男孩一樣淘氣。 

  小河在房子的後面,陪伴小河的是一座大山。我每次和哥哥姐姐一起上山玩,都要到小河嬉戲,有時把摘的果子洗了洗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有時打會兒水仗,有時打會兒水漂…… 

  有一次,我和哥哥比捉螃蟹,誰請姐姐當裁判。我和哥哥倆把鞋子一脫,就光着腳丫進了河。河水真清啊。“哈哈,我又捉到了一隻,陳怡。趁早舉白旗算了。”遠處傳來哥哥的大叫聲。我不幹示弱,搬開一塊石頭,裡面正好有一隻螃蟹,它還舉起倆個大鉗子向我示威呢!多像一個威武的大將軍呀!我才懶得理它的鉗子有多大,只要讓我贏了哥哥都行,我連忙抓它的揮舞的大鉗子,朝岸上一拋,又開始捉起來。一隻。兩隻。三隻……。我很快就超過我哥哥呢!裁判員姐姐宣布時間到。就開始數戰利品了。總數我比哥哥 多。我得意忘形地對哥哥說:“怎麼樣,請我吃冰棍吧!”哥哥嬉皮笑臉的說:“我……是說著……。.玩兒的。”我看的出哥哥想賴帳,就說:“不請可以,一百下蹬加十個俯卧撐不過分而吧。”“還不過分,好好我請我請,碰到你這個‘辯論家’我到了八輩子霉。” 

  我在小河裡還發生了許多趣事,我喜歡故鄉,更喜歡故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