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後悔

馬恬恬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寒假。在家家都沉浸在新年歡樂的氣氛中時,這件事情發生了。

那年,我回老家過年時找到了一個好朋友。她是一個愛好繪畫的小女孩。她對我說,她每年都會在班中拿獎,而且是一等獎。

那天,她邀請我去她家作客。到了她的卧室里,牆上全都是她獲獎的畫和獎狀。我對她說:“你爸爸和媽媽看到你拿這麼多獎,肯定很高興吧!”而她卻愁眉苦臉的樣子對我說:“我爸媽一直不支持我畫畫,即使我拿這麼多獎,他們也照樣不高興。而對我說:只要堅持十年連續拿到一等獎,就給她找一個專門的老師培訓,為此,我每畫完后都要請別人看,挑出不足,然後再拿到班裡。”突然,她又對我說:“最近我又畫了一幅,你幫我看看吧!”我點點頭,她馬上去拿畫了。她去拿畫時,我發現她的房間里每件用品上都有草莓的圖片。

她把畫拿回來時,我問她:“你很喜歡草莓嗎?”她點點頭,又說:“我媽媽最近做了草莓醬,我給你拿點。”不一會兒,她回來了,我們兩個一邊吃着草莓醬,一邊觀賞着她的畫。不料,我的手一歪,把草莓醬灑到了她的畫上,而她卻沒看到,我偷偷地抹掉,結果留下了一道紅印,我對她說:“我有事,我先走了。”我連忙跑開了。

第二年,我來到奶奶家時,那個小女孩搬家了,聽奶奶說,她的那幅畫連三等獎都沒得上。

這件事讓我後悔莫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