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後悔 

  “快點!快點!”在媽媽急促的催促聲中,我摔了個大跟斗。“當初是你硬要買的……”媽媽又沒完沒了地嘮叨起來了. 

  這是六一兒童節,我要媽媽給我買的一隻小白兔,可我不知道要照顧一隻兔子一天三頓,十分麻煩。 

  每天,我一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小白兔餵食。一不小心,我就忘了關籠門,它就像一隻出了山林的小豹子,在家中亂躥。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捉住。它的這一舉動,讓我十分生氣。我這不是蒼蠅飛進牛蠅里——找累(淚)吃嗎? 

  有一次,我被一道題難住了,在那兒冥思苦想了半天,也沒有想出來。突然那隻小白兔跑到我的桌前,我疑惑不解它是怎麼跑出來的,後來才知道是妹妹把它放出來的。我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有對小白兔獨自跑出來的生氣,有對小妹把兔子放出來的怨,有對這道題解不出來的苦惱。 

  由於這隻小白兔三番兩次地搗鬼,我不得不叫媽媽把它拿去送別人。 

  送出去了,我心裡默默高興。開始幾天,我放學回家,還習慣地去給它餵食。這才發現小白兔被送出去了。日久天長,我心中有了一種對小白兔的思戀。 

  我準備去把兔子要回來,但我對自己說:“你已經把它送給了別人,怎麼好意思再起要回來?”“但那你非常思戀小白兔。”經過內心的一陣掙扎,我最終放棄了把小白兔要回來的打算。 

  不過,我現在真後悔把它送出去。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