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寒假作業真的不算多,就時時間少得可憐,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還要補8小時課,現狀是人?C了,話少了,作業寫不完了,心急啊!還不能發發牢騷,我的寒假生活過的呀,一個字:慘

  因為成績不佳,父母又望子成龍,試卷上一個又一個鮮紅的大叉,惹得父母肝火上炎,使我的寒假生活異常溫暖。就讓我在暖的感覺中說說這個寒假吧:

  期末剛考完父母就沒給好臉子,同學們也閃得一個都不見了,我連親愛的奶奶家都沒去,窩在家裡當起了宅男,原因只有一個,沒有付出肯定沒有收穫。

  宅了幾天取回成績單后便又習慣了懶散,痛過之後就是忘卻。開始補數學,補英語,補語文,補物理,補課的日子還真是蠻充實的,我漸嘗到了學習知識的樂趣,當然這是和我宅在家裡無所事事比較而言。

  很快過年了,沒什麼好說的,甚至還比不上從前,因為我今年只爭取了300元的能自由支配的壓歲錢,這給了我一個信號,今後可真是需要節儉呀。

  十五還沒過初六就又開始補課了,補補補,我隨波逐流,飄蕩學海中。

  一晃就快開學了,我的作業,我的計劃,我的明天,又要開始了,可我好象還沒有準備好,媽媽說我太沒有毅力了,做事熱得快涼得也快,我也覺得,可就是狠不下心呀,OH,誰能幫我。

  現在,我指着自己,只有你能幫你啊,一個自己都信任都不能幫的人還指望誰呢。

  從現在做起吧,好男兒當自強。

  寧夏 石嘴山大武口第五中學初二:王天歌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