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2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2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幾位侍女手提花瓣籃子在浴池中調水撒花瓣,當然也少不了它們的議論:

  “公主太美了!眼睛占她精緻臉的三分之一比芭比娃娃的好看一百倍。眼睫毛目測至少有三厘米。臉蛋白皙光滑。高聳的鼻子高傲。自信好象在告訴人們‘不要靠近我’,彎眉如黛,迷人的玫瑰色櫻桃嘴唇。1米74的個,比國際超級名模還魔鬼的身材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傳說中象徵伊藤至尊的額頭上星型胎記,不過她是日本最高級公主為什麼頭髮是金黃色?”一位侍女眼睛發直的敘述

  “這都不知道,據說伊藤三世曾娶波斯公主娜依卡絲瑞當王妃,所以公主是遺傳祖奶奶的發色。”另一位侍女回答。

  “她的舉止動作超優雅,公主就是公主,幹什麼都那麼美。”最漂亮的侍女評價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人,美貌第一身世第一又是全世界第一的富豪再加上父母的寵愛,伊藤雅靈公主簡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過越是優秀的人越有野心 。”她的話使所有侍女很驚訝

  “什麼意思,不許你侮辱我們心目中最完美的公主。”其他侍女反對。

  “我家從太姥姥起就是伊藤氏的侍女,對伊藤氏的很多事都很清楚,你們應當都知道伊藤雅靈公主還有一位親姐姐吧,她就是伊藤雅馨公主。”一位侍女向她們闡述。

  “當然,據說她很漂亮又有頭腦,IQ210的智商,神童之稱,不過已經死很久了,真是可惜世界上能與伊藤雅靈公主媲美的人也只有她了。”

  “她的確是個十分美麗的公主,我相信世界上如果沒有雅靈公主她將是最完美的,雖然她比不上雅靈公主的美麗但她擁有無敵的智商,她的善良當年在整個皇宮是出名的,雅靈公主卻是從小盛氣凌人對伊藤氏以外的人羞辱。只當我們是她的奴隸,加上殿下總是教她如何變成世界上最驕傲。最有公主魅力的人,更讓她公主脾氣與日增長使她越來越希望世界上美好的東西都是她的,當然世界最美好的就是能登上伊藤皇室繼承人的寶座,當伊藤雄風向世界宣布下一個繼承人就是伊藤雅馨和伊藤雅靈時她就有了害死她的想法,”她還沒說完其他同伴馬上糾正。

  “你不用說了,這些事我們都知道後來雅靈公主和雅馨公主送到了那個歷代伊藤皇室繼承人5歲就要去進修進行十三年最高等教育的地方——天堂階梯,這是史無前例的兩位繼承人,但很不幸雅靈公主先是得了心臟病接着是雅馨公主被人謀殺,真是禍不單行,幸好雅靈公主後來救活了。”

  “夠了,你們懂什麼,事實是雅靈公主謀殺了雅馨公主,她和那醫生串通好了,她根本沒得病,這只是她沒殺死雅馨公主的證據,她真的很聰明只可惜疏忽了一點,我問過宮裡的人她根本沒做過手術,我問過其他醫生一個心臟病病人沒做過一次手術但突然好了是不可能的,另外一位老宮女見過雅靈公主在雅馨公主死的那一晚聽見她的房間裡面還傳出一聲尖叫,接着雅靈公主跑出去,不像是重病者,身體好的很,跑的還很快,老宮女再進去看見雅馨公主已經死了”她冷笑了一聲

  “後來呢?”

  “是真的嗎?”他們一一問到

  “真的嗎?”她眼睛里流出淚珠“那個老宮女就是我媽媽,她沒有立刻告訴伊藤雄風而是在房間里度過了漫長的一夜,第二天那個醫生竟然說雅馨公主是不小心吃了毒草才死的。我媽媽便秘密去找了伊藤雄風說了此事,他十分生氣找雅靈公主問,她沒否認。那天晚上我出去玩,回來時媽媽已經奄奄一息了,死前她說‘雅靈’,是她殺死我媽媽的,就因為她告密。伊藤雅馨公主葬禮時,伊藤雅靈公主還在微笑,沒有流半滴眼淚,伊藤雄風只為了家族聲譽向全世界做證她不是兇手,她是蛇蠍,你們知道嗎?”她哭了。

  其他侍女聽的各個都很傷心“你別哭了”有的安慰她

  “原來她是這種人,真不要臉!”有的破口大罵

  “我真傻居然拿這種人當我的超級偶像。”

  站在門前聽到這一切的雅靈已經無法控制的發抖了,眼淚不經意中滴到手上,‘哭什麼,後悔嗎?才不,我永不後悔,不會後悔那時的決定。永不——’

  她在心裡說。

  她擦好淚推門而入,她們一個個緊張的不知所措,“怎麼了,連最基本的規矩也要我親自提醒嗎?”伊藤雅靈公主低聲,全身籠罩着傲慢的光芒,讓她們更加緊張。

  她們立即下跪行禮,隨後服侍伊藤雅靈公主洗浴。穿衣,雅靈穿上了低胸的粉色斗篷裙后戴上了公主冠,正準備走一位侍女叫住她:

  “伊藤雅靈公主,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嗎?”沒有誰可以這麼大膽。

  “什麼?”雅靈的話冷的讓其他人為這個侍女擔心。

  “據說有資格的人才能戴上這頂頭冠,我的問題是您認為自己有這種資格嗎?”她的話立刻使現場突然變的很安靜,只有呼吸。

  “有資格的人才能戴上這頂頭冠?你在想什麼” 雅靈冷笑“是命運讓我戴上了這頭冠,不是愚蠢的資格,不要總是想跟命運挑戰,那對你沒好處,我可是在用我的經驗勸告你,另外在主人背後說她的壞話,會比沒有資格更可恥。”雅靈轉身美麗的弧度在她的嘴角揚起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2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