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2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28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宴會開始,薇蘭米娜公主幽雅的登上台,掌聲不斷,法官正要為她戴上王冠

  “對不起,我拒絕當女王,伊藤雅靈公主才是真正的女王,等她回來我們再舉行登基典禮吧!”薇蘭米娜下了台,全世界嘩然。

  薇蘭米娜竟然拒絕當女王,成為難以理解的難題,瀨美宮香抱着雅靈急匆匆的來到皇室大廳吶喊着薇蘭米娜的名字。

  專車送去醫院的雅靈手腳冰冷,木田康亞美和薇蘭米娜不放棄的喚着雅靈的名字,堅信她會沒事,推入手術室,搶救中的雅靈看起來並不樂觀,木田康亞美緊緊握着薇蘭米娜的手,“雅靈會好的,惡夢總會結束的,雅靈千萬不要有事。”木田康亞美哽咽的說。

  “她救了我,我……”瀨美宮香說不下去的痛哭。

  “快把雅靈姐姐還給我,你知道她有多麼善良嗎?你太狠毒了” 薇蘭米娜衝動的想打她但此時搶救門打開醫務人員接連的走出來。

  “請問,怎樣了?”木田康亞美焦急的說。

  “請做好心理準備,我們要進行電擊了。”他們拿好器具又進去了。

  “媽媽,雅靈姐姐的心臟停止跳動了,怎麼辦?”

  一次,一次,又一次,電擊讓雅靈的身體劇烈彈起,雅靈蒼白的臉讓薇蘭米娜更加絕望,雅靈在往天國的階梯上升着,她似乎見到姐姐在最頂處招手,父皇母后,雅靈激動的招手。這裡沒有欺騙、沒有不信任,純潔就是主色。

  “表面的事物只有愚蠢的人們會相信,智者只看人的本質,我相信你會做好女王。不管遇到什麼都不要放棄,請你抓住哪怕是零的希望,零也許是失敗的結束,也可能是剛剛開始的希望。”老人的希望。

  “真的,雅靈回來吧,女王應該是你的。我真誠的希望。”木田康亞美真誠的眼神

  “活着才有希望,你就是不懂得珍惜,錯過了每一個親人,現在你還有我們,你還是要錯過嗎,你並不是一個人,早上的新聞我們都看過了,薇蘭米娜、我、瑞安都相信你,回來吧。”木田康亞美最後的懇求。

  “我是想回去當女王,我必須回去,女王只能是我伊藤雅靈公主,我想當女王,不是被逼的,是發自內心,儘管我知道當了女王就不能和你在一起,我還是要當,如果你還有那麼一點點愛我的話,就祝福我,祝福我成為一位萬人敬仰的最優秀女王。對不起。”我對冰野崎田的保證。

  雅靈回想起這些掙扎着——

  “回去嗎?雅靈?”冥冥之中有人這樣問她。

  “我……”雅靈不能選擇。

  “我能滿足你,說吧。”

  “我要當女王,一個史上最受尊重的伊藤氏至尊,我要做到。”雅靈抬頭望着家人“我以後能快樂嗎?”

  “我相信你能,你有愛你的家人。回去吧,他們在等你。”

  醫生準備在試最後一次,身體重重彈起雅靈的呼吸並沒有恢復,醫生將宣判死亡的白布蒙在雅靈臉上,陸續走出,薇蘭米娜不停的搖動雅靈的身體,撕心裂肺的吶喊,瀨美宮香在不遠處愧疚的跪下,周圍嘲笑的議論永遠不能明白他們失去的是一位多麼好的女王。

  雅靈的靈魂被這些情景喚起,雅靈重重的呼吸。“醫師,您看心臟跳動了,太不可思議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2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