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20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20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木乃伊公主20 標籤:木乃伊作文 花木蘭作文 2020年作文 櫻花作文

日本皇室城堡中的花園內,薇蘭米娜公主正與伊藤雄風邊喝着下午茶邊欣賞國際著名鋼琴家。小提琴等樂器大師演奏的名曲,在這種時候薇蘭米娜也在擔心姐姐在台灣過的好不好,正擔心呢,薇蘭米娜的專署侍女悄悄的在她耳邊說了幾句,薇蘭米娜突然神采飛揚又裝出不舒服的樣子:“父皇,我頭有些疼,可能是因為太陽太大吧,我先離開了,希望這沒有打擾你的興緻。”

  “不用擔心,我再坐會兒。”伊藤雄風面帶慈祥的微笑,其實自從最心愛的女兒雅靈離開自己后,一直非常擔心,雖然表面上對她沒小時那樣親昵,但這樣嚴肅管教也許會另她學會冷酷,一為萬人景仰的高貴公主,一位將來要成為女王的公主在從小過慣了全世界最豪華的物質生活、過慣了任何人對她鞠躬屈膝的生活,往往會失去判斷人好壞的能力,這樣就無法找到得力助手,更不能坐穩皇位,所以伊藤氏繼承人從小就要學會冷酷,因為冷酷的人可以讓敵人至少不敢輕舉妄動,雅靈雖然冷酷至極,但她很單純,對外界一無所知。這些天他都沒誰過好覺,也派了很多保鏢在暗中保護她,無意間發現了薇蘭米娜派去的隊伍,而且薇蘭米娜的親衛隊會隔一段時間彙報,看見薇蘭米娜的真心,他高興多了,只要看見薇蘭米娜面帶笑容他就知道雅靈生活的很好。

  另一方面,薇蘭米娜正在向預約地點走去,是不是回頭看看,終於到了這較為隱秘的涼亭

  “我尊貴美麗的薇蘭米娜公主,請接受……”他喋喋不休的說著奉承的話,薇蘭米娜不耐煩的表情讓他立即進入正題“具我們這段時間的跟蹤調查,事情發展的不是很妙” 薇蘭米娜神色突變,這足以他繼續說下去“雅靈公主與一位有着全世界第一的黑道帝國冰野集團的少爺兼黑道帝國下一位接班人的冰野崎田走的很近,具我觀察,公主好象自知不能跟他在一起但又無法拒絕他似的,使的一直瘋狂愛戀冰野崎田也是他未婚妻的詩婭妮國際化妝品集團千金詩曼茵十分氣惱,她的好朋友季菲貞見公主現在長的沒詩曼茵漂亮,身世卑微所以給了公主一巴掌警告她”說到着薇蘭米娜從凳子上跳了起來,氣憤的恨不得殺了欺負姐姐的人,“冰野崎田得知這件事後誤以為是詩曼茵指使便也給了她一巴掌,詩曼茵由於怒氣太重、愛冰野崎田太深所以企圖殺了伊藤雅靈公主。”

  “公主別太生氣,黑鷹為了保全公主便警告性的開了一槍,可是開槍后引起軒然大波,為了不讓公主的身份揭破,黑鷹也自首了。”他一說完就喝了口茶。

  “哦” 薇蘭米娜想了一會“現在你就不用查了,馬上叫你手下撤離那裡,這些錢你拿好,你因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薇蘭米娜給他暗示。

  “當然,小的會保密的,如有疏漏請按伊藤氏法律處罰吧!”他急忙退下

  薇蘭米娜展開了長達一小時的沉思:姐和全世界第一的黑道帝國接班人走的很近,不行,這是不會被認可的愛情,一位女王怎麼能這樣?或者她的固執會讓她失去王位資格,要阻止,她怎麼可以不顧她死去已久的姐姐遺願,具渡邊貞琳的回復,姐姐已經拿到遺物了,再呆在那隻會讓她越陷越深,要將姐姐帶回日本是刻不容緩的了,姐姐十九歲生日也快到了,具伊藤氏法律的程序來說那天將是姐姐登上女王寶座的加冕典禮。看來要瞞過世界的眼睛只能讓伊藤雄風和自己親自接她,一定要讓聲勢十分浩大,在向全世界宣布日本皇室第343位繼承人伊藤雅靈公主為了中日友好交往親自以一般人的身份體驗學業生活,更深入了解中國文化,這樣可以助長姐姐的威信,再說姐姐的成績可以加大人流宣傳,再說救出黑鷹,皇室保鏢護主心切更何況沒傷人是無罪的。想到這的薇蘭米娜大步走向父皇向他講述伊藤雅靈公主最新消息。

  伊藤雄風十分憤怒竟然會有人膽敢對她這樣,以及對雅靈愛情的堅決反對意見和黑鷹的作為讚賞。薇蘭米娜馬上告訴伊藤雄風自己的解決辦法,起初他很不同意,但當薇蘭米娜說出不出面的嚴重後果時讓他也十分擔心,薇蘭米娜把握伊藤雄風猶豫的時機趕忙將雅靈輝煌成績告知,他一直擔心雅靈會坐不穩,現在看來只要這些人宣傳一番,全世界也會對雅靈讚不絕口,後來終於答應了。

  “下面是國際時訊,今早8:30分日本皇室第342位繼承人伊藤雄風向世界頒布了他的最新決定,由於有十分重要的事要辦今天下午9:00將到達中國台灣,同去的還有新上任的皇家公主伊藤薇蘭米娜,並且為了包覽中國的風采會進行遊街等項目,中國表示非常歡迎,相信這對於中日兩國和平相處有重要的作用,詳情請看短片……”

  這一重大新聞播出后引起中國政府的高度關注,電視、報刊等一切傳媒項目都將這當成是頭一條新聞來爭相報道,台灣頓時沸騰了。

  “喂,你們聽說了嗎?日本皇室公主薇蘭米娜要來耶,真的好激動!”同學們今天來得都很早,一到學校便到處散布消息。

  雅靈聽到這些很吃驚,他們是來接自己的吧,由於自己的疏忽差點暴露身份,自己畢竟是屬於那的,愛情還是不要奢望的好,說不定當自己剛生下來時,父皇就已經替自己選好將來結婚的‘完美對象’了吧,想到着雅靈不禁苦笑着,她決定等待他們的到來,詩曼茵自從知道自己錯怪了雅靈就一直心懷愧疚,也很慶幸沒有錯殺她,也讓她有些吃驚,暗中為什麼會有這樣高級保鏢奮不顧身保護喬藍菱,難道她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身世秘密?

  下午九點整,台灣各校都停課看新聞,同學們從來都沒這麼熱愛校園過,恨不得親親老師,而此時機場前已經堆積了很多市民以及記者,另外就是台灣政府高級官員,現在的場面可以比巨星粉絲的追捧還要隆重盛大的多,警員都在人群中分佈着,還有的在維持現場秩序。

  “大家好,這裡是台灣中正機場,現在是九點整,具飛機場有關人員說飛機將晚五分鐘降落,現在我們就訪問一下現場觀眾吧!”記者簡單的詢問了一些問題,這些人都很激動,看到這的雅靈默默無語。

  “剛剛機場有關人員彙報呢,飛機已經安全降落,扣人心眩的時刻終於來臨了,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方式歡迎他們吧!”

  機場大門被拉開了,兩列胸前掛伊藤家族高等侍衛圖徽的黑衣男子整齊的走出來,將人群向兩邊擴散,流出一條寬敞的道路,全副武裝威嚴的站着。接着機場上方出現了五架掛有伊藤皇室旗的直升飛機在機場上盤旋,裡面的人眺望人群,手拿講機。最引人注目的是100多名身穿日本和服手拖紅地毯一直鋪到車旁,她們一個個走出來,後面緊跟着薇蘭米娜公主和伊藤雄風,他們手挽着手,向人群點頭致意,動作十分優雅,薇蘭米娜公主穿着西洋式的公主裙,頭戴着權利象徵的公主冠,腳上的水晶鞋美麗無暇,頭髮精美的盤了起來,五官精緻極了,絕美的容貌讓人群一陣陣的歡呼。

  “薇蘭米娜公主真的好美呀!”人群喊者,薇蘭米娜與政府官員親切的說著話,媒體們也不甘落後。

  “薇蘭米娜公主,你本是美國人,但現在又成為日本皇室公主,請問你今天的着裝是否預示比起美國你更喜歡美國的事實?”記者尖酸刻薄的提問

  “我最親愛的姐姐,皇室至高無上伊藤雅靈公主雖為日本皇室公主,但卻擁有一頭金黃色的迷人長捲髮,她遺傳祖奶奶波斯公主娜依卡絲瑞的發色,而且身上有多種國家血統,很高興美國與日本很多年前就是聯姻關係,我宣揚和平相處,皇室堡殿中雖對服飾要求很高,但我認為穿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擁有一顆效忠日本皇室的心,這才是最重要的。”她親和的說,來到皇室薇蘭米娜每天學習各種宮廷禮儀、必備知識等成為一位有教養的公主,努力的讓姐姐注意到她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20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