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27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27_2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木乃伊公主27 標籤:木乃伊作文 花木蘭作文 2027年作文 櫻花作文

正當此時另一個熟悉的人影閃過,雅靈定睛一看是木田康亞美,但木田康亞美並沒有看見她,在她的臉上寫的竟是焦急、憂慮,她跑到人群較多的地方尋找,雅靈驚奇的發現她的臉上有幾滴淚珠。雅靈再也忍不住了站在她的面前,木田康亞美露出慈祥的微笑:

  “就這樣走嗎?捨得嗎,你真的不愛那個家嗎?”木田康亞美眼圈紅紅的

  “那裡不屬於我了,我沒想到最後來送我的會是你。”

  “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希望伊藤雅靈公主能當女王而不是薇蘭米娜,”她的話使雅靈很震驚。“真的,雅靈回來吧,女王應該是你的。我真誠的希望。”

  “為什麼,我曾那樣對待你,你不生氣嗎?還是你又有什麼新的報復計劃,對了,今早的新聞看了吧,伊藤雅靈公主已經成為殺死全家人的兇手了,沒有人會崇敬我了,我怎麼能當女王呢,別人會唾罵我的,我讓伊藤氏家族受到空前的羞辱,我怎麼有臉面再回去。”

  “我承認我有過一些對你不好的想法,但是我昨天已經知道你的過去了,我很佩服你,你讓我無地自容,我很想幫幫你,我來這是想告訴你一些事,這些是關於你父皇的,想不想聽在於你,如果你認為我在害你,你大可以現在就走。”木田康亞美從容的回答。

  “父皇,什麼意思?”她發現木田康亞美並沒有搭理她“我是說我願意聽聽。”

  “對於那些輿論我完全不相信,你真的認為伊藤雄風死是個意外?不奇怪嗎,死前突然立了另一份遺囑,是什麼讓他放棄讓你當女王的念頭?你應該了解他,他是個下定決心后決不改變且永不後悔的敢作敢為的男子,一個身體那麼硬朗的人” 木田康亞美不斷的提示讓雅靈也覺得奇怪“昨天我聽薇蘭米娜說了你的童年,我印象深刻極了,你是個真善美具備的孩子,說實話薇蘭米娜論什麼都不能跟你比,差的太多了,我奇怪的問了薇蘭米娜是誰告訴她這些事的,她回答是在三天前下午渡邊貞琳告訴的,準確時間是在伊藤雄風死前不到一小時,兩個時間挨在一起,你知道這意味什麼嗎?我發瘋一樣詢問所有的侍女是否在那天看見伊藤雄風往渡邊貞琳的房間走去,終於有五位侍女都說看見了,而且就在不久后死去,我的結論就是他聽見了。”木田康亞美說出這最後一句話時雅靈的眼睛都瞪大了“他明白了雅馨的死,你的變化,他悔恨自己,為什麼曾經那樣對待你,他恨自己為什麼連親生女兒都不相信。”雅靈好象被打了一棍子似的,她想起父皇臨死前的話她不得不相信了。

  “雅靈,還有另外一個秘密要告訴你,本來想帶着這秘密進棺材的,看來我是守不住了,我和你父皇是契約式婚姻,我們之間沒有愛情,只有尊重,沒有做過任何超越好朋友的破格行為,可以更大膽的說我們有名無實,”說到這木田康亞美看見雅靈的眼神開始解釋“他和我結婚有兩個好處,而且只有我才能滿足他的要求,第一,那時你被誣告為殺害你姐姐的殺手,全世界都在議論你,為了讓人們不再關注這件事他急需再婚來轉移人們的話題,他很聰明很快選訂我做再婚對象扭轉人們的視線。第二,就是為什麼偏偏是我——木田康亞美,世界上比我漂亮的女人很多,比我聰明的也很多。但偏偏是我,因為我是美國曾經最有名的歌手前妻,當明星的妻子需要與世界上當紅雜誌、報刊編輯,以及狗崽隊成為無話不談的密友,要知道一個公眾人物最重要的就是與一切與媒體有關的人打好交道,以防負面新聞。我敢說這個世界上沒人能比我在這方面的能力強,我可以幫你父皇打倒這些對你的輿論,所以後來沒在誤認為你是兇手。雅靈,你的父皇最愛你了,即使當時他也誤會你但還是幫你,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雅靈捂住嘴表現出迷茫的眼神,當她在堡殿中哭泣以為父皇拋棄了她時,原來他在想辦法救自己,他愛自己,愛這個家,儘力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雖然他總是說救你是因為怕你當上女王后位子坐不穩,但我看的出他的行動完全出於一顆當父親的愛心,一種責任,不僅僅是因為對你母后臨死的承諾、不僅僅是因為伊藤氏的未來,更重要的是他不忍心,他太愛你了。這才是真正偉大的愛,你要懂得區分,雅靈,不是和愛人在一起是幸福,幸福是和家人在一起,生你養你、甚至為你付出生命保護你的家人,他們不會奢望你,像他們愛你一樣愛他們,他們只要你一個幸福的微笑就夠了。而你呢,你不也沒有相信父皇嗎,你不也誤會他了嗎?那時你心裡只有報復,比起伊藤雄風你差太多了,想想那個人,他值得你放棄家嗎?他會像雅馨一樣為你去死嗎?他會像你父皇一樣即使再恨他也要幫助你嗎?會像渡邊美琳連最後一刻都想着你嗎?也許他是個十分愛你的人,會為你做到我所說的任何一樣,但有沒有想過你三個家人已經為了你的幸福死了,每個人都是為了你——伊藤雅靈,他們的死都是為了你,沒想過嗎?你走了我也會傷心,活着就有希望,你就是不懂得珍惜,錯過了每一個親人,現在你還有我們,你還是要錯過嗎,你並不是一個人,早上的新聞我們都看過了,薇蘭米娜、我、瑞安都相信你,回來吧。”木田康亞美最後懇求到,雅靈雖然很感動但是她怎麼能在一次傷害冰野崎田,看到她這樣木田康亞美想到最後一招。

  木田康亞美先試探的問:“雅靈,手裡提的那黑箱子是什麼?”她的問題讓雅靈不知說什麼好,畢竟將它拍賣的就是木田康亞美

  “沒關係,不用想也知道是你姐姐的遺物吧” 雅靈不知她為什麼猜的這麼准。“你們伊藤氏的人真奇怪為什麼都要將親人的遺物放進黑箱子里呢?”隨即她將身後的另一個黑箱子遞給雅靈“伊藤雄風跟你一樣也有一個黑箱子,珍藏着他對你母后的回憶,他和你一樣每次睡不着時都會拿出這些看很久,我問他為什麼沒將雅馨的遺物放進去,他說雅靈一定會珍藏的。他和你一樣可以用生命捍衛這些遺物。現在該將這些交給你了。”

  雅靈接過箱子慢慢的打開:一本結婚照片、母后最喜歡的珠寶和禮服、一頂王妃冠,這對雅靈來說太突然了,雅靈的心開始滴血的痛“我看見他將那些東西都燒了,他說都燒了,一個都不剩,怎麼可能,”雅靈哽咽了“父皇……”她幾乎崩潰了。看着這麼感人的場面的木田康亞美也忍不住掉眼淚。

  此時,冰野崎田正朝這邊走來,木田康亞美看見了忙說“他來了,雅靈,我真心的希望你能回來,只要你回來我們一起打倒輿論,這雖然很難但只要我們齊心合力,我相信我們能做到,因為我們都愛你,2個小時后宴會開始。當然你不願意我也不會逼你,我會祝你幸福的,記得聯繫。母后永遠愛你。”木田康亞美抹了抹淚匆匆走了。

  雅靈看着她的背影,額頭上的鑽石已經更加暗淡了,冰野崎田提着一袋藥品走了過來:“雅靈,是不是等了我很久?因為醫藥店有些遠,給。”雅靈不知所措的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搭乘日本到希臘的乘客請拿好您的行李和機票……”空姐清脆的聲音回蕩在整個大廳,乘客們焦急的走了。冰野崎田也拉起雅靈的手:“雅靈時間到了,我們快走吧”往進機口走去,雅靈下定決心後用力推開他,這個動作引起冰野崎田的主意。

  “冰野崎田,我想我應該回去了。”雅靈鼓足勇氣說

  “啊,好吧,我知道你一定想看薇蘭米娜登基在走,我可以理解,我們走吧。”冰野崎田溫柔的捧着雅靈的臉。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27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