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班幹部競選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班幹部競選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班進行了班幹部競選,使我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看,上課前同學們就已經摩拳擦掌了,紛紛打起了“嘴仗”。競選時同學們個個唇槍舌劍,寸步不讓,不爭取到自己競選的職位誓不罷休。此時此刻,教室已不再是教室,而是沒有硝煙的戰場,支持某一方的同學們也不甘示弱,,個個針鋒相對,毫不鬆懈,是作為主持人的我大吃一驚。

  現在是競選英語課代表的時間,競選人:曹靚、梁順晴、阮浩,請他們分別上台演講——“好,請同學們開始投票。”“曹靚22票,阮浩7票,梁順晴6票,我宣布,曹靚以22票的成績的好成績當選為英語課代表,讓我們祝賀她!”好棒,不愧為女中豪傑。

  在競選語文課代表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事:

  “競選人:王佳佳、李藍青,票數:王佳佳:17,李藍青:17。”“啊,不是吧,都是17票,這可怎麼辦啊?”下面鬧哄哄的。這時,王竹舉手了:“李藍青雖然學習不如王佳佳,但是,李藍青既然敢競選,就證明他相信自己能做好這份工作,我認為應該給他一個機會。”他的話一出,立刻得到了班上許多同學的響應。老師立刻詢問王佳佳的意見,王佳佳的回答也同樣出人意料:“我……我也選擇相信李藍青,我願意把這個職位讓給李藍青。”她的話立刻把李藍青感動地哭了,我們也紛紛為她鼓掌。“我宣布,李藍青當選為語文課代表,讓我們祝賀他!”同學們再次鼓掌,一個醒目的紅勾也出現在了李藍青的名字上。

  這真是一堂別開生面的班幹部競選課啊!

  六年級:陸雪

您正在瀏覽: 一堂班幹部競選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班幹部競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