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即美觀又正在進一步創新的地方.它雖然不是富利堂皇,世外桃源,也不是皇宮殿堂,但我依然覺得這是一個很出眾的校園.因為,這裡一片生機勃勃,充滿人氣. 

  來到校門口,迎接你的將是兩棵高大的木棉樹.冬天來了,木棉樹隨着冬天吹過,一片片梏黃的葉子揮舞着輕盈的身體飄然而落,真讓人陶醉!不過,你可真要看清楚,校園裡面更加美麗! 

  走進門口,就會感覺心曠神怡,神氣清爽.朝西一看,那個原來吭髒的廁所給拆除了,現在的廁所外觀好看極了.主題顏色為粉紅色,粉紅色之中夾帶着一點綠,一點白,牆壁上還有幾個水龍頭,而且廁所里的氣味也比以前好多了,但是又有一個美中不足之處——外面的水龍頭一開,水就會聚集在那裡,也不能流動,所以也只好獃呆地站在那兒等待校衛掃走羅.不過,我也相信校長會處理好的. 

  學校周圍都種植了花草樹木,雖然現在不是發芽的好時節,但看上去它們可愛極了.瞧!它們各個都爭着佔個好位置呢!等明年春暖開時,它們又得爭着開花了! 

  朝北一看,嘿,一座黃色相間的教學樓映入眼帘.教學樓的四棵大樹至今依然蒼翠挺拔,高大矯健,一點兒也看不出它們為冬風而捲縮的樣子.南邊是兩層教師宿舍,也變得煥然一新了.看啊!象徵著中國勝利的五星紅旗在東邊呢!它在高空中迎風招展,有時累了還會貼着杠子休息一會呢!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下課時,它充滿歡聲笑語,一到上課,它又書生朗朗.我愛我的校園,一片教書育人的樂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