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鴻業小學是一所設備齊全,環境優美的現代化小學。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雪白的教學樓,外牆鋪滿了馬賽克,還有彩色圖案:兩個少先隊員帶着紅領巾敬着隊禮,好像在向我們展示作為一名少先隊員的光榮。教學樓的中間有一塊巨大的茶色玻璃,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耀眼的光芒。圍合式的教學樓中間種滿了花草樹木,那幾顆筆直挺拔的王爺葵豎立在教學樓中間,好像在和樓體比誰高,樹下還有一些棕竹,那些綠蘿最有生命力,把花壇鋪的滿滿的。 

 校園南面有一個長方形的泳池,四周被一些綠色植物環抱着,一陣風吹過,池水隨波蕩漾,不時有幾片落葉飄落到水面上,輕輕地飄着。放學后,我們的游泳隊又開始訓練了,個個都是游泳高手,不停的變換着動作,整個泳池頓時沸騰起來,好一派熱鬧的景象。 

 學校西面就是我們的操場了。環形的塑膠跑道,中間是綠草坪,遠處還有一棵大榕樹,枝繁葉茂,伸展開來的枝葉像一把巨大的遮陽傘,可以讓我們在下面乘涼。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鴻業小學,我愛我的學校,這裡是個讓我成長,讓我快樂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