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松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桂樹、楓樹、常青樹,帶着蒼鬱和深沉的格調和各具特色的氣質,展示着風采,金子般的黃,瑪瑙般的紅,翡翠般的綠,宛如畫家精心繪製的畫卷。鳥兒為遷移忙碌着,螞蟻正在收集冬天的口糧。雛菊、一串紅、矮牽牛,一眼望去遍是的:橘黃的,紫紅的,爭奇鬥豔,鋪在花壇里,像地毯,還迎着秋風微笑呢!

  冬天,松樹的葉子象針一樣,一簇簇向外伸長着,每一個都尖銳有力好象有一種精神支撐着它們。松樹的果實也很有特點:它是一個橢圓形的,分成一層層的花瓣。果實躲藏在由“稻草”擺好的家裡,就好象是保護房子的戰士和風雨的遮陽傘、擋雨棚。還是那種力支持的它(門)們的信念,去保護果實。

  但是桃樹不一樣,桃樹把所有力量都通過春天的桃花得以展現,梧桐把所有的希望留在夏天,它那肥肥大大綠綠油油的葉片上:銀杏樹以秋天金黃金黃的“蝴蝶”來展示它的美麗。而松樹只是在冬天裡默默無聞地為我們站崗。在冬天裡當我們看見全是光禿禿的樹時,我們會感到凄涼和悲傷。如果我們在許多光禿禿的樹中看到了一棵松樹(是)時,就會充滿(一遍茂盛景象的)希望。可是松樹和桃樹不一樣,松樹是筆直的,不論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下,仍然聳立地生長着。別的樹以旁出虯干為美,它卻以正直、樸素、堅強為美。這種內在美要比只在表面上的美和在溫室中嬌生慣養的名貴樹種要高尚的多了。松樹要求於人的甚少,回報於人的卻數不勝數,這就是我每次看到松樹都油然而生敬意因。

  所以我願意像松樹一樣,因為松樹,還是一種讓人敬佩的樹。他不需要溫室,不需要施肥,也不需要澆水,只要有一顆種子,他便可以不論地勢、不論環境的生長。他對別人沒有要求,卻無時無刻不在默默地奉獻。

  六年級:白衣天使

您正在瀏覽: 松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