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騎自行車的樂趣 

  我很喜歡起自行車!因為它既可以鍛煉身體,也可以使心情放鬆!所以我愛騎自行車. 

  記得,我是在第七中學學騎自行車的,一開始,我心裡可害怕了!我想:自行車好學嗎?是不是一學就會?會不會摔個四腳朝天呢?就這樣,我帶着一些恐懼的心理學了起來!爸爸說:"你的身子要穩一些!不要亂動,我在後面扶着車尾,你來騎,試一試!來吧!就這樣,我開始騎了!騎了一會兒,我並沒有摔,於是爸爸就誇了我一兩句:"你騎的還不錯呢!但還得繼續努力!再來!"可是,這邊爸爸的話音還沒落,我就摔了一個大跟頭,哎呦!真疼呀!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我在也不學什麼破自行車了,瞧!把我摔成什麼樣了!這簡直就是害人的玩意嘛!"這時,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並鼓勵我說:"做人要知難而進!哪能知難而退呢?"是呀!哪能知難而退?我決定再試一次,這次,爸爸扶着我的身子和腰!這樣!我心裡就有點安全感了!不知不覺中,爸爸把手鬆開了,我自己騎了好幾圈!然後我對爸爸說:"我學會了!"可是卻每人理我!我剎車,扭頭一看!原來爸爸並沒有扶着我!我學會騎自行車嘍!太好了!我終於學會了!這件事後,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經歷風雨是不會見彩虹的! 

  快樂無處不在,在生活中;在學習中!到處都是!我的快樂就是騎自行車!這就是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