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同個屋檐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同個屋檐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百花公主:雲馨 

外貌:穿着各種花瓣編製的裙子和衣服,長長的黑髮披下來,傳出一陣陣花的清香,頭上帶着花環。 

個性:乖巧,很有榜樣的樣子,是眾人心中的乖乖女。 

排名:在4位公主中,是最大的。 

寵物:雲兒,在協助雲馨施展魔法和變身時,會變成一朵花,在平時是雲馨衣服中最漂亮的一片花瓣。 

魔法:天女散花,能秒,秒的數量由年齡而增多,但攻擊力不高,防禦力也不高。也有救死扶傷的作用。(秒的意思是同時攻擊多個敵人) 

蝴蝶公主:可馨 

外貌:穿着韓版的裙子,裙子上有個大大的蝴蝶結,金色的頭髮上也夾着一個粉色的蝴蝶結,超卡哇伊。 

個性:溫柔,一位典型的淑女。 

排名:在4位公主中,排名第二。 

寵物:可兒,唯一一隻擁有粉色翅膀的寵物,協助可馨施展魔法和變身時,會轉許許多多的小圈圈,平時是可馨裙子上的超大蝴蝶結。 

魔法:安撫術,沒有攻擊力,只是一種感化敵人的法術。一般不會招手到敵人的攻擊。使用該技能時,所有的蝴蝶都會用愛心之風感化敵人,效果超級好。弊端:該技能只能在打敗對方是使用,不適合多用 ,因為其他三位公主都有蝴蝶過敏症。 

彩虹公主:夢馨 

外貌:穿着無色但不花俏的裙子,散着頭髮,左上角翹着一個小辮子,辮子上面還夾了一個彩虹夾子。 

個性:外向,大大咧咧,每個人心中的開心果,可愛中帶着幾分調皮。從不掩飾自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很天真。 

排名:在4位公主中,排名第三。 

寵物:虹兒,在協助夢馨施展魔法和變身時的樣子隨彩馨的心情發生變化,在平時是夢馨頭髮上的彩虹夾子。 

魔法:彩虹魔法,瘋狂的連擊對手多次,攻擊力超強,防禦力也蠻高的。 

夢幻公主:彩馨 

外貌:烏黑的頭髮披下來,穿着夢幻般的公主裙,很像芭比娃娃,手上帶着一條愛心項鏈。 

個性:內向,不愛說話,但很勤勞,總是默默的付出。 

排名:在4位公主中,最小的一位 

寵物:夢兒,協助彩馨施展魔法時會變成一隻文靜的小兔子,平時是彩馨手上的愛心項鏈中的一顆愛心。 

魔法:夢幻隱身,防禦力超強,而且在敵人攻擊隊友時,會有一股吸力,把敵人吸到自己旁邊攻擊自己,是在魔法中大家公認的小肉盾。 

黑暗帝國:鑫陽 

外貌:非主流般的頭髮,精緻的五官,帥氣的外表,讓所有男生羨慕不已,脖子上掛着十字架被一個戒指套住項鏈。 

個性:偏內向,本來是很愛說話的,但由於太帥了,每走過一個地方,女生都被電倒一大片,不知道跟誰說話好,慢慢的,就不愛說話了。 

排名:在五位神童中,時候最大的。 

寵物:筱鑫,協助鑫陽施展魔法時會變成一隻帥氣的蝴蝶,平時是鑫陽脖子上的十字架。 

魔法:黑暗糊扇,攻擊防禦力都超強,只有兩位公主合擊才能打的過,功力是天雨魔王的一半。

您正在瀏覽: 在同個屋檐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同個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