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同個屋檐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同個屋檐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可馨誕生 

 在雲馨誕生不久,可愛的另一個公主也誕生了,就是玉皇大帝的第二個心肝:蝴蝶公主可馨。Y市的醫院生出神童的事,幾天內就傳遍了大江南北,S市市長嘔心瀝血的研究,希望自己重點培養的醫院,也能生出個神童來,就在他們費勁腦汁的精心研究時,可馨在另一家差點被選上讓市長重點培養醫院的華誕醫院誕生了。 

 在華誕醫院裡,因為沒有被選上市長重點培養醫院,所以這家醫院的院長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經營醫院上,現在的華誕醫院以遠遠超過被市長重點培訓的醫院了,現在市長都有點後悔了,但市長做事從不半途而廢,所以只好繼續培養他的重點醫院,華誕醫院的院長當然也聽說了這件事,他們都在努力的研究中,還特地獎勵,如果哪位醫生幫別人接生出了一位天才,獎勵澳洲五日游,院長宣布這件事後,向什麼眼科的兒科的人都不幹了,都紛紛去學習婦科了,準備奔往婦科崗位。在一個手術室里,大戶人家舒家的夫人正在分娩。經過醫院幾個小時的努力后,孩子終於出來了,令人高興的是,她和Y市的雲馨一樣,生下來就有16歲,但胳膊上卻沒有百合,只刻着一朵蝴蝶,蝴蝶有許多翅膀,上面也刻着字,連起來一讀就是:蝴蝶公主可馨。主治醫生雖然已經知道了這件事已經不是頭一次了,但是還是暈了過去,一是他可以去澳洲五日遊了,二是自己也培養出了天才,三是因為可馨實在太可愛了,他沒見過這麼漂亮的女孩,痴迷的暈了過去。舒夫人還以為自己是在做夢,因為在分娩之前,她曾經多次做了生出了個雲馨一樣漂亮的天才來,舒夫人柔柔眼睛,發現自己不是在做夢,是真的,自己也生出了一個神童,她顧不上什麼休息不休息的了,直接從病床上站了起來,抱住了可馨,熱淚盈眶,可馨也叫道:“媽媽,媽媽。”據旁邊的護士說,這是華誕醫院唯一一位不用休息就可以起床走路的病人。 

 無疑,這個消息把被折磨的不行的地球弄的連喘氣的機會都沒有了,個大新聞,各大報紙,登的都是可馨和雲馨的事。 

 那些媒體記者,剛從Y市採訪回來,就又奔往了S市,但是仍然被管家和保姆攔在了外頭。舒夫人照着可馨胳膊上的字也給可馨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在可馨的浪漫粉色小屋裡,舒夫人準備把他送往艾黎米斯學院,這一切,無疑是給4位公主的匯合做下了鋪墊。 

  兩位公主不平凡的誕生,此時在天上的玉皇大帝又會說什麼呢? 

請看下集 

  <5>.玉皇擔心

您正在瀏覽: 在同個屋檐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同個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