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同個屋檐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同個屋檐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庭佳日 

  隨着四聲響亮而有力的啼哭聲,4位小公主在天庭誕生了,玉皇大帝眉開眼笑,下令整個天庭慶祝一個月,天庭到處喜氣洋洋熱熱鬧鬧,每個人都為王母娘娘生了4個花一般漂亮的女兒而感到高興。玉皇大帝看着這4位可愛的心肝寶貝,給每個人都封了一個花一般好聽的稱謂,分別是:百花公主雲馨、蝴蝶公主可馨、彩虹仙子夢馨、夢幻公主彩馨。玉皇大帝還給每一位公主分發了一個夢境般的房間:雲馨住在漫山遍野的花的山上,可馨住在都是蝴蝶的森林中,夢馨住在彩虹橋的中央,彩馨住在夢幻的世界里。(註:其中的背景只不過是壁紙而已,請勿當真)就在第16天時,天庭的每一個人都還沉浸在慶祝小公主誕生的快樂里…… 

  與此同時,就在天庭所有人快樂慶祝的時候,對天庭恨之痛骨的天雨魔王卻一點都不高興,他那無所不知的魔鏡告訴他,如果4位公主合體攻擊天雨魔王的話,那力量將會比天語魔王的力量大出10倍,就算服用了“九轉金丹”也沒有她們4個合體的力量大,反而還會被打的滿地找牙,她們4個的降生對天語魔王稱霸天下很不利,還是儘早除去好。所以天雨魔王在16天中,一直在想一個奪走4位公主的好辦法,知道16日中午12時,天雨魔王終於想出了一個完美的辦法。 

  想知道這辦法到底是什麼嗎? 

  請看下一集 

  <2>.公主下凡

您正在瀏覽: 在同個屋檐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同個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