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同個屋檐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同個屋檐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公主下凡 

  忽然,一陣黑風吹來,吹得所有人好一段時間都睜不開眼睛,黑風漸漸減弱,完全不之情的玉皇大帝現在才發現,自己手中抱着的4位公主全部都不見了,玉皇大帝回過神了,馬上大叫:“快來人啊,有刺客啊!”眾人的眼光紛紛投向李靖手裡的4個孩子,在那一瞬間,李靖變成了可惡天雨魔王,玉皇大帝覺得大事不妙,便大叫:“還我女兒!!”天雨魔王卻大笑道:“哈哈哈!您老那4個女兒現在我手上,休想拿走,莫非,你拿你玉皇大帝的寶座來換。”眾人心想:“這天雨魔王可真可惡,原來是想統治宇宙呀,玉皇大帝可真可憐。唉。”幾分鐘后,眾人不約而同的喊道:“大王,請深思。”一切過的順利的玉皇大帝一下子碰上了難題,這下可把他難住了,還傷心的哭了起來,凡間下起了大雨,颳起了颱風。此時,從人群里傳出了幾聲笑聲,玉皇大帝仔細一看,原來是最有信譽,預言最準的先知“老踏”,這一笑,玉皇大帝覺得機會來了,便問“老踏”:“你有什麼辦法嘛?”“老踏”回答道:“啟稟玉皇大帝,我通過我的魔鏡告訴我,這4個公主無論發生什麼事,只要在一起就萬事都OK,所以,面對天雨魔王,您還是選擇自己的寶座比較好。”玉皇大帝高興的說到:“真的嘛?”“放心,比天還真,難道你不相信我嘛?”玉皇大帝立馬獎了“老踏”十萬銀兩,一百天壽命(天上一天,地上一年)。天雨魔法看到了一向愛自己寶貝的玉皇大帝卻選擇了自己的寶座,便生氣起來,把那4位公主扔到了凡間的4個角落。用瞬間轉移,轉回了自己的窟。玉皇大帝一看,大事不妙,現在怎麼辦好啊!“老踏”說要在一起呀,現在她們都分開了,這還怎麼弄啊,如果被摔死這麼辦啊……老踏連忙說,不會的,玉皇大帝,請不要擔心,您那4個心肝寶貝不會摔死的,而是投胎到4戶全國首富家裡去,但是她們會出生在4個不同的城市,只有她們4個人團結在一起,才能打敗天雨魔王,只要打敗了天雨魔王,4位公主就又能和玉皇大帝您歡聚了!“玉皇大帝的眉頭這才鬆了點:“這下就靠她們的運氣了。”玉皇大帝還用了1千年盛開一次的曼陀羅花來祝福他們。 

  想知道4位公主是以怎樣的方式降生在人間的嘛? 

  請看下集 

  <3>.雲馨降生

您正在瀏覽: 在同個屋檐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同個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