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色(pink)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pink)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咦,這是哪兒?我彷彿掉入了萬丈深淵。終於停了,這時,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歡迎來到粉色王國,我們這裡的人們熱烈歡迎你的到來”。 

  這時走來一個穿粉色衣服是粉色皮膚的小女孩,大約5歲。我便問:“小妹妹,你幾歲了?”“我,我媽媽不讓把名字隨便告訴別人。”小女孩回答說。沒辦法,我便對她說:“你把名字告訴我,我給你買糖吃。”媽媽不讓吃陌生人的糖。(怎麼這個樣子呀,哭,竟然把我當成壞人,我怎麼這麼倒霉啊!算了,不管了。)我只能繼續走,這時,走來一個8,9歲大的小男孩,我便問:“你叫什麼名子?”我叫杏粉。(杏有粉色的嗎?)又走了一段路,又遇見一個小女孩,還是那樣問。這個小女孩回答:我叫桃粉。 

  天哪!這裡的牆是粉色的,人的皮膚是粉色的,衣服是粉色的,名字裡邊都帶粉字,那飯該是什麼顏色的呢?“也是粉色的。”旁邊有人回答我。 

  我本以為只要我的肚子不餓就不去吃飯了。但我的肚皮此刻卻嘰里咕嚕地叫了起來,沒辦法,我只能去餐館里吃飯。可是沒有錢怎麼辦?這時有人告訴我可以寫作文賺錢,寫一篇作文交付50粉幣(就是粉色王國的貨幣),這樣我就通過自己的勞動賺到了一些錢。再次來到餐館,一看菜譜上的名字夠嚇人的。我就隨便點了幾樣。菜上來之後,我又不敢吃。可是,我的肚子還在不爭氣地叫着,我看着那噁心的粉色食物,似乎馬上就要吐出來。可是我實在是太餓了。哎,為了自己的肚子 ,豁出去了!於是,我顫抖着拿着粉色的筷子及其不情願的碰了碰那噁心的粘稠的食物。深呼吸一口氣,憋氣,吃! 當我正準備生吞下去的時候,突然一種特別舒服的感覺融入全身,哇……真好吃!於是,我再也不畏懼那可怕的粉色了,而是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點的全部菜。 

  酒足飯飽之後,感覺很疲倦。然後,我就決定找個賓館好好的睡一覺。到了賓館,我發現門是粉紅色的,桌子是粉紅色的,柜子是粉紅色的,電視是粉紅色的。洗洗睡吧。第二天醒來,我立刻奔向機場乘坐粉紅色小飛機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粉色(pink)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pink)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