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中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中的秘密 

  從書城出來后,朋友拉着我的手迅速音樂廳附近的那個水池,看她那麼急切的樣子,我知道她對剛才看到的那道美麗的風景念念不忘。 

  那道美麗的風景,是由水組成的,至於是什麼水,誰也不知道。牆裡好像流出了水,水一點一滴的流出,就好像一個一個晶瑩剔透的珍珠從牆裡掉出來,串成了一張水晶珠簾。在書城旁形成了一道引人注目的風景,不時有人走過來拍照。 

  我們想知道水是從哪裡來的,找到入口,我們趕緊上去探個究竟。上到音樂廳,一切迷團都揭開了。原來,水不是從牆裡流出來的,是從牆的頂端順牆直下。 

  我們還看到一些小孩子在水中走路,很舒服的樣子。我們的心也在蠢蠢欲動。我們脫下鞋子,把叫伸進水裡。我感覺到:水好冰,好涼,就好像置身於雪地里。我們不停地用腳撥動着水面,水花四濺。 

  回家的路上,朋友告訴我:“好久都沒有玩水了,不是作業多就是沒時間,這次真的玩得好痛快啊。” 

  我點頭稱是,心裡在想:如果時光能停留在這片刻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水中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