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泥水中的紅領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水中的紅領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紅領巾,雖然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三角形紅色的布,但有時候,它卻包含着一些特殊的意義。那一天正是春天的第一場雨,細雨綿綿,樹葉上滾動着晶瑩剔透的露珠。地上有許多泥水窪,水很渾濁,任何東西落到那裡都會變得泥巴巴的。我小心翼翼的跑在放學的路上,脖子上系著鮮紅的紅領巾,嘴裡還哼着小曲兒。一不注意絆到了一塊石頭摔了一跤,紅領巾落到了泥水窪中,我哇哇地哭了起來,並飛奔了回去!我哭並不是因為劇烈的疼痛,而是因為紅領巾被弄髒了。回家以後我急匆匆地扔下書包在洗衣機中灌滿了水。

  本來我只把紅領巾丟進去了,可媽媽非讓我把所有咱衣服丟進去,我只好照辦。在洗之前我用新刷子在紅領巾上刷了幾下,被撕破了,就丟進了洗衣機里。我沒有注意有些衣服掉色,危險之極的是就在這時發生了……我等着等着就進入了夢鄉,洗衣機一直在轉,衣服全給轉破了,就連紅領巾也被染得五顏六色的。這下,我既傷心又害怕。有人說紅領巾是以前革命戰士們的鮮血染成的,紅領巾象徵著少先隊。我想盡辦法去彌補這個過失,我用水彩筆塗,用油畫棒塗,用顏料塗,都不起任何作用,反而把自己弄得亂七八糟。

  媽媽一回就把我訓了一頓,又答應我再去買一條新的紅領巾。那時我差點樂得蹦起來。媽媽很快給我買了一條嶄新的紅領巾。第二天,我戴上它春光滿面的走在上學的路上,好像在炫耀我戴上了新紅領巾似的。紅領巾記錄了我成長的酸甜苦辣,失敗的痛苦,成功的喜悅;美好的回憶,激動地淚水。它深深地印在我心裡,我為它驕傲為它添彩!這次經歷,將會是我記憶中最光彩的畫頁。

  焦作市解放區環南二小五年級 張羽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泥水中的紅領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水中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