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天空已經蒙蒙亮了,天上還留着幾顆星星,寂靜籠罩着整個大地。 

  過了一會兒,一道紅光劃過天空,東方出現了魚肚白,星星漸漸隱去,雲朵脫掉了黑衣,來迎接太陽。開始太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只露出了小半邊臉,把全世界都照紅了,紅的樹,紅的雲,紅的天空……呈現在眼前一片紅色的畫面。接着,太陽露出了一半,天空披上了藍大衣,這時的太陽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讓人見了就想吃。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的膽子變大了,升出了一大半,俯視着大地,這時的太陽像一顆耀眼的鑽石,給大地光彩。 

  太陽還在慢慢地向上爬,幾隻小鳥在空中歡呼起來,好像是在迎接太陽。 

  後來,太陽享有什麼高興事似的,一蹦三尺高,一下子從地平線上跳了出來,在太陽升起的一剎那,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小花綻開了笑容,人們開始勞動……全世界的生命都開始勞動起來。這時的太陽是橘紅色的,圓溜溜的,可愛極了,雖然不向中午的太陽那麼耀眼,但太陽還是努力的把光芒照給大地。 

  又過了幾個小時,太陽已經不再那麼紅,而是金光四射,用她那璀璨耀眼的光芒照亮大地,比剛才要神氣得多。 

  晨霧散了,太陽升了起來,伴隨着縷縷金光,我也該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