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惜時間

  斗轉星移,日月如梭。這世界上值得我們珍愛的人,事,物…太多太多了。但時間現在對於我來說多麼的寶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金錢所買不到的,我一定要珍惜這個花季年華,及早努力,不要等事情做過了才去珍惜。

  記得我上四年級的時候,在一次單元測試前,沒有抓緊時間複習,一天到晚都在玩,而同學們是抓緊每一分鐘,認真複習。到了考試那天,我才感到後悔,自己沒有好好複習,而釀成了大錯。考完了后,過了幾天成績公布了下來,我才得了八十分。這時我才感受到時間的寶貴性,複習的重要性。

  過了幾個星期我們又面臨了第二單元的單元的考試。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經驗教訓,在考試的前幾天我抓緊每一分鐘,認真的複習老師發給我們的複習資料,以嶄新的姿態迎接這次考試。考試那天終於到來了,我懷着信心,來到了教室,考試開始了,由於我認真複習了,再加上我對這次考試有十足的信心。考試完了,我走出了教室,人變得神清氣爽,終於感受到了複習后的好處,感受到了時間的寶貴。過了幾天老師把分數公布了下來,我居然考了九十四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珍惜時間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不要等自己做了不該做的后才後悔。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