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帥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帥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嘿!我帥嗎? 

 我是一個愛美的男孩,什麼?你說我像女孩一樣愛打扮嗎? No,No,No,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如果你問我的同學我在哪,他們一定會說:“他啊,不是在看衣服,就是在鏡子前那!”我經常遲到,不用問原因,同學們都知道我在鏡子前呆太久才遲到的,這下你可以看出我有多愛美了吧!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哈日哈韓族,每當我在街上看到什麼韓日新品時我都會買下來,穿上試試。我總是穿得很前衛,先是問姐姐這個“審美專家”我帥嗎?再跑到死黨面前炫耀炫耀:“怎樣,我帥嗎?”每逢這時,死黨們總是裝出很吃驚的樣子,大聲叫道:“啊啊啊啊!這是從哪蹦出來的帥哥啊!”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學校也有規矩,每當上學時,我總會穿得漂漂亮亮的去上學,旁邊的同學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好不驕傲!可教導主任不願意了,她拖着我到班主任那兒:“你看你的學生,穿得不倫不類的,嚴重的影響了校風······”只見教導主任和班主任的嘴一張一合,活像倆金魚,我竟笑了出來。“你還笑,去寫800,不1000字的檢討,看你還笑得出來嗎?真是氣死我了!”罵的罵了,寫的也寫了,穿還是照穿不誤。嘿嘿······ 

 可每當大掃除時,我總是最積極的一個。我把桌子、窗戶擦得乾乾淨淨,把沒人想做的洗廁所也給洗了,新衣服髒了也不管,完了還不忘甩了甩頭髮,瀟洒地叫道:“帥到無邊心是岸!”(這是我的口頭禪) 

 你是不是也想和我做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嘿,我帥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帥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