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雨還在不停的下着。我正要走出校門時,一眼就看見了站在風雨中的媽媽。我的媽媽長相一般,衣着也不華貴,而且身體十分瘦小。她手裡拿着一把舊雨傘,兩眼直直的望着校門內,正在期盼着我的到來。儘管雨水已經打濕了媽媽的衣褲,但她卻全然不顧,直立在風雨中,像往常一樣等待着我。

  看着媽媽的樣子,我的雙眼模糊了......正在這時,我抬頭卻看見了一些開着汽車,來接其他同學的媽媽。她們走出車門后,穿着講究,猛一看似乎長得很“漂亮”,手裡拿着五顏六色的雨傘......為什麼是這樣,我們家為什麼不是這樣?在這一瞬間我的腦海里閃過了一絲絲的“羨慕和忌妒”。但我很快就想到了世界上的任何一件事情都不會是一模一樣的。我的媽媽是為工人,每月工資不高,不能和那些有錢人家相提並論。但她卻關懷教育我,發奮讀書,學好本領,長大以後像媽媽一樣為祖國的建設多做貢獻。為了這個目標,我的媽媽除了搞好本職工作外,把它的全部身心都牢牢的訂在了我的身上。

  這時候,我突然覺的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漂亮,身影最高大的人。同時媽媽的這種高尚的母愛將永遠的記在我的心中。想着、想着......我不顧一切的沖開人群,跑向我可愛的媽媽懷裡。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