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一種心靈上的震撼,可以是一種聲音,可以是一件事,也可以是一個動作……都會讓我們感動,最令我感動的是…… 

  那是在一個寒風呼哮的冬天,我獨自走在路上,不經意見看到路邊的石墩旁,蹲着一個面色蒼白,衣衫破屢的少年,他雙手抱着頭,嘴裡不時地呻吟着,我好奇地走過去,不解地問:“哥哥,你有什麼事,能跟我說嗎?”“我……我是家裡逃出來的,我爸媽他們每天只顧着賺錢,根本沒時間管我,家裡有錢又怎樣呢?還不如平凡家庭呢,至少他們還能在父毋的照料下長大,但我呢,把我扔給保姆看護就算了……”說著說著,少年哭了起來,路過的人都蛀足觀看。突然,廣場上的大電視屏幕說出現了一位和藹可親,面目慈祥的中年婦女,說:“兒子呀,是爸爸媽媽不對呀,我們忙着工作,忽略你了。回來媽媽身邊吧,你吃得太多苦了,媽媽心疼啊!”說著,那位啊姨流下了愧疚的眼淚。我想:那位媽媽字裡行間都充滿了對兒子的思念呀。生兒100歲,擔憂99啊。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媽媽!”少年指着屏幕的那位阿姨喜出望外地叫道。“哥哥,那是你媽媽嗎?”我問。“恩,他們終於知道我需要什麼了,我去找他們!”哥哥笑着對我說,我洌開嘴點點頭。我陪同哥哥來到警務室,不一會兒,哥哥的爸爸媽媽趕來了,一看見哥哥,阿姨熱淚瑩框地抱住哥哥,說:“對不起,兒子,真的對不起……”哥哥早在母愛中沉浸了,我也喜不自禁地笑了。啊!母愛多麼偉大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感動是一種心靈上的震撼,可以是一種聲音,可以是一件事,也可以是一個動作……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