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順峰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峰山公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順峰山公園 

  國慶節一天的早上,我去了順峰山公園裡遊玩,感受到那裡的美麗.順峰山公園,是順德一個有名,較大的公園. 

  我們一進門口,就看見有一個為跨式巨型的中式牌坊.這一個牌坊寬88米,總高度為3米,主跨35米,整一座樓牌的重量為1.4萬噸,整一座牌坊正反的兩面拱門之間有16條用大理石雕琢成龍形的柱子。圖案精美而又壯觀,一條的重量就達到25噸。它們全部在門樓頂上用螺絲棱緊倒掛營造出凌而有不巧奪天工的氣勢。不怪的這個派放稱為“中華第一牌坊”的稱名,今天一見真的是名不虛傳。 

  進到順峰山公園裡面去,能看見許多的花草樹木,這花草樹木給着公園帶來了勃勃生機。向前走去,能看見一個巨大的人工湖,這湖水清澈見底,沒有垃圾在裡面,這湖裡面還有許多的魚在裡面游來游去,有些遊客回把魚竿帶來,在那而釣魚,享受這大自然。 

  你一直向左邊走去,一開吃回看見一大片的草地,那個時候你可以坐在那而野餐,乘涼,那可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享受。一直向前走去,那裡有個長廊,因為著里帖這許多美術,攝影比賽的優秀以上的作品,一路走到還會看見許多假山之類的建築物,在這個公園裡面,就像走進一個皇宮一樣。再向前走去有一個涼亭和一個蓮花池,走累了可以去乘涼,看一下蓮花。 

  雖然順峰山公園,蝸牛有許多景色還沒有看完,但是我看了這麼多,我就知道着有多麼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順峰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峰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