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回憶是一種快樂;有人說,回憶是一種痛苦。我卻認為回憶既是一種痛苦,又是一種快樂。 

  放假已經一個星期了,與老師、同學分別也已經一個星期了,說實在的,我特別的想同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克服困難的同學們。在學習中,同學們都有一種精神,一種克服困難的精神。還有一種品德,一種互相幫助的品德。無論在學習中,還是在生活中,我們始終記着一句話——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句話會永遠記在我們心中。 

  在和同學們一起玩耍的當中,雖然有歡聲笑語,但是,也有悶悶不樂。因為在玩耍中發生了矛盾,我們都沒有學會諒解別人,沒有學會寬恕,才會發生矛盾。想起這些,我不僅非常後悔,還非常痛苦。 

  我不但想起了同學,而且還想起了任勞任怨的老師。想起老師對我的關心,想起老師對我的鼓勵,想起老師對我的教育。每當我失敗時,遇到挫折時,老師總會站在我的面前,鼓勵我:勇往直前,永不退縮。我在老師的鼓勵下,從跌倒的地上爬了起來,懷着自己的遠大理想和抱負,在人生的道路上繼續前進。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遇到什麼挫折,只要想起老師鼓勵的話,這些困難和這些挫折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之所以我勇往直前、永不退縮,是因為老師的話給了我鼓勵,賜給了我力量。想起這些,我臉上就會露出一絲微笑。 

  這就是回憶,夾雜着生活的酸甜苦辣,讓人從中領悟到人生的滋味。 

  指導老師:趙詠梅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