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過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過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想不到,分數如此神奇。 

  前些日子,舉行了一次物理考試,很糟。——70分。 

  這刺眼的分數讓我不敢面對,我不是在乎老師的那所謂的懲罰,而是面子問題。Too lose face! 我的好友們各個都比我考得好,平時天天在一起討論作業。我而那時,我獃獃地坐着,靜靜地看着他們談論卷子錯題及倫比分數的高低。我無言以對,因為我覺得我們似乎不在一個平面上,我在水平線的下面,被他們踩着,他們對我進行着精神上的踐踏。一個個露出猙獰的面孔,嘲笑我。而我卻無力反抗,——I don’t know how to resist(反抗)。許久,我才回過神來。原來是朋友王俊豪在叫我,他過來,幫我找老師號錯的地方,好替我加分,明明是好意,可是始終覺得不是個滋味。 

  下午的課我一點也沒聽進去,腦子裡卻什麼也沒想,空白一片。 

  父母常常說分數不重要,考差了也沒關係。想着這裡,我的心情只是稍微的好轉了點。畢竟我不想讓他們失望。可是現在我真的好煩惱,以前到處充滿我的laughter的校園,現在隱約蕩漾着我的sigh。似乎一切都是天在作弄我,我就懷着沉悶的心情回到了家。 

  然而一切的一切,更糟。 

  媽媽問我分數,我說70.“問什麼這麼少”“怎麼回事”“你看看你,就知道玩”……喋喋不休的責備鋪天蓋地而來,問得我更是心煩意亂,我索性關上了門。只想躺在床上,have a rest! 

  “砰……”爸爸回來了。媽媽把情況說了。 

  晚飯後,爸爸故意地問:“考試怎麼樣啊”。我又說70. 

  “我看你這幾天根本就心不在焉地學習,能考好嗎”。哼!又是這討人厭地嘮叨。我的心裡抱怨着。 

  之後,我打開手機,接到了一條爸爸的信息: 

  “xxx,你的自尊心和榮譽心以及上進心就沒有激發你嗎?從今天起,我不會和你交流了……” 

  我不由得心頭一震,沒想到他竟然會說這樣的話,不可思議。本來今天父母的言行不一就讓很惱怒,現在更是雪上加霜,我幾乎崩潰了。 

  在學校,在家裡都是一個樣,都是同樣的我接受同樣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過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