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在戶外吃着大塊大塊的餅乾。這個餅乾又大又厚,起碼有一枚硬幣那麼重。哈哈,真好吃,我一塊一塊地吃,這味兒,實在令人愛不釋手。

  吃餅乾的時候,即便你再小心,也會有一些碎屑落下來。我把餅乾的碎屑故意灑在螞蟻洞旁邊,想引一些螞蟻出來,看它們怎麼搬食,回家好寫作文,我吃着餅乾,目不轉睛地盯着這個黑洞洞的小坑。

  不知不覺中,餅乾只剩下最後一塊了。我拿着正準備送嘴裡——“啪”的一聲,餅乾掉到了離螞蟻洞約有2厘米的地方——傷不起!我唯有的最後一塊餅乾居然掉地了,這對於我這種“吃貨”是多麼大的打擊啊!唉,節哀順變,送給螞蟻吧,它們一定會被我的“誠心”所感動的……

  不久,果然有一隻螞蟻鑽出洞口,隨着香味向餅乾渣“飄”去……看着它“飄飄欲仙”的模樣,我禁不住“奸笑”了起來。不過它看到餅乾屑時的第一瓜竟然不是搬着走,而是調過頭,回到洞口,把腦袋伸進洞里,可能是在呼喚蟻群來搬食吧。隨後,就有一群黑不溜啾密密麻麻的螞蟻從洞中爬出,一同“飄”向餅乾屑,見縫插針地鑽到餅乾屑的空隙中,頂起餅乾屑,健步如飛地把所有餅乾渣搬回洞中。厲害!地上被這群“大自然清潔工”打掃得一塵不染!

  “哈哈,小菜一碟了,搬這點餅乾屑,乃家常便飯啦~”

  哎,小螞蟻們,別得意得太早,沒注意到你們洞口邊的“巨無霸”嗎?要是你們把這傢伙搬回去的話,蟻王一定會重賞你們的。

  這時,有一群螞蟻,似乎比剛才來的更多,它們來到這塊“大傢伙”旁,用抬餅乾屑的方法來抬大餅乾,行不通的。不過螞蟻們並不罷休,仍抬、推、搬、頂……不過這塊餅乾依舊紋絲不動。

  還是剛才第一個出場的那隻螞蟻,好像是後來有越來越多的螞蟻出洞來,加入搬餅乾的隊伍。

  真的!當所有螞蟻一齊使力的時候,奇迹發生了!這塊大餅乾在螞蟻們的努力下,竟慢慢地移動了!它一步、一步、一步……在團結的力量中,慢慢移向蟻洞。

  這就是團結的力量,風雨無阻,力大無窮!當你需要幫助時,團結的力量就會助你一臂之力,伴你走向成功的山顛!

  四年級:張曦月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