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鞋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當上了設計師,設計了各種各樣的鞋,那些鞋很奇妙,給人們帶來了很多方便。

  我設計的專供演員穿的鞋叫“音樂鞋”,演員們穿上這種鞋,只要用腳踩地一下,就會發出音樂的聲音,隨後就“彭恰恰,彭恰恰”地想起節奏,他們可以在舞台上唱啊跳啊,鞋子同時發出五顏六色的燈光,多奇妙哦!

  我為盲人設計一種鞋叫做“指路鞋”,它可以指揮盲人正確走路,可以避開前面道路的障礙物,穿上這種鞋不用拐杖也可以走路自如,就像正常人走路一樣。

  還有一種鞋叫做“變速鞋”,這種鞋有個小型的遙控器,可以控制鞋的左右方向,穿着這種鞋走路,很輕鬆,走累了,只要一按遙控器,它可以轉動鞋底下的輪子,要走快就按變速鍵。穿着它既方便有快捷,真是一種享受呢。

  我的夢好奇特,我相信將來肯定會實現這個夢想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