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鳳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仙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三年級的時候,科學老師讓我們拿出學具袋裡鳳仙花的種子,並要求我們播種。

  鳳仙花是怎麼樣的呢?我感到十分好奇。我想:鳳仙花是不是如同它的名字一樣,長得像鳳凰一樣美麗的花朵呢?帶着這個疑問,我去問了媽媽。媽媽告訴我:“如果你自己去種,就能知道它到底是怎麼樣的了。眼見為實,耳聽為虛,還是自己去種種看吧!”

  於是,我撒了四粒種子,把它們埋在了泥土中,精心地為它們澆水施肥。盼啊盼啊,等待種子的發芽。

  在我的努力下,種子終於發芽了,我十分驚喜。心想: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太興奮了!

  蹲在花盆旁,我仔細地觀察,發現種子不是重疊在一起的,而是交叉開的。剛長出來的葉子和莖是嫩紅的,真是鮮艷欲滴的顏色。過了好久莖越長越高,越長越美麗,變得粗壯了。

  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花朵,美極了。有紅的,有粉的,有淡紫的,還有白的。花瓣晶瑩剔透,看着非常舒服。鳳仙花的花香清香撲鼻,不像蝴蝶花那樣刺鼻,它有着一股甜甜的蜜一樣的清香。

  鳳仙花太美了,我愛鳳仙花。

  希望小學四年級:chengjiabn

您正在瀏覽: 鳳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