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假“梁朝偉”他長着一米七五的個子,說他帥還真蠻帥的,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呢!一張帥氣的臉上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不大不小的嘴上面有一隻鼻子,還有兩隻“招風耳”真帥氣!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們的“招風耳“是祖傳的。

  我的老爸特愛變臉,在我面前,他就把臉綳起來,就像一位“爆發戶”,所謂的“爆發戶”吶,不是指電視劇“天國的嫁衣”的陶艾青罵陸子浩“暴發戶”,不是那個意思,這個意思是:我不聽話的時候,他就會發脾氣,那時,他整個人就會“爆發”人家火箭爆發得還沒你厲害呢!而在老媽的面前,剛才那緊繃著的臉馬上就耷拉了下來,神色一點也不嚴肅,就像一隻溫順的小羊,真是公“紫金鈴”看見母“紫金鈴”馬上就不吭聲了。

  我當真沒有想到,你這麼凶的人在你的妻子面前怎麼會變臉得這麼快,是不是老媽實行家法了?還是老媽管教有嚴?大概你們男人天生怕女人。老媽,你得益了哦!

  老爸,你的女兒忠誠地告訴你一句,不要那麼愛變臉,要拿出男子漢的模樣,我希望我的老爸是健壯的,勇敢的。

  老爸,你是一個好男兒!你在工作上努力,在家庭中,你是我們的頂樑柱,什麼事你都挺身而出。你不愧是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