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沱江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沱江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內江,城中心有條“沱江河”。它不僅寬,而且長,直接流入長江。把內江城分為兩半,“東興區”和“市中區”。遠遠望去,就像天上的銀河,近看就像一條透明的巨龍。每年的端午節都要在這裡就行龍舟大賽,可熱鬧了!去年,中·美·澳划水比賽就在這裡舉行,他們的表演贏得了世人的肯定和讚歎。

  早晨,沱江河是喧鬧的,江面上的船游來游去,一層層魚鱗般的波紋遊盪開來,天鵝在江面上自由自在地跳舞,猶如一個個美麗的小姑娘。

  晚上,沱江河靜靜的,月亮和星星照耀着它,江面上一閃一閃的,就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兩旁的彩樹倒映在江面上,就像一幅幅彩簾。沱江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像一面鏡子,沱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一點聲音;沱江的水真深啊!深得倒映着的高樓大廈和霓虹燈,就像兩座相對立的城市;河堤兩岸,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遠方的遊客盡情地欣賞着兩岸的美景,發出“嘖嘖”的讚歎:“內江真美呀

  沱江河不僅風景誘人,物產豐富,它還擔當了重大責任,既幫助農民灌溉農田,使內江農民年年大豐收,又解決了全城人民的飲水問題……

  我愛內江,更愛“沱江河”!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三年級三年級:李奕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沱江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沱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