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姑娘邁着輕輕的步子來到了人間。操場上小草悄悄地從地上探出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個陌生的世界。柳樹也發芽了,樹枝被風兒吹得隨風飄舞。松樹也舒展開它那挺拔的身軀,像一個個戰士守衛着美麗的校園。蜜蜂在花骨朵上有的采蜜,有的跳舞,還有的唱歌……蝴蝶看見蜜蜂跳得很歡快,也過來為它們伴舞。花壇上的花也開了,有鮮紅的山丹丹花,粉紅的牽牛花,還有嫩黃的迎春花……啊!春天的校園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很快就結束了。你看!夏娃娃來了。他讓太陽把大地烤得熱騰騰的。知了在樹上吱吱的叫,好像在訴着苦:“夏天太熱了,我受不了!"花草樹木也顯得沒精打采。同學們熱得只好在陰涼的樹下玩耍。

  夏娃娃不久也離開了,我們迎來了涼爽的秋天。雖然花草樹木大都枯萎了,但松樹卻還是非常蒼翠而挺拔。我抬頭往上一看,啊!有一群燕子排成“人”字正向南飛呢!

  冬天來了,下了一場大雪。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掃雪……玩得可開心了!

  我們校園的景色真美呀!

  四年級:紀名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