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家裡有很多書,可要問我最喜歡哪一本書,那當然是《霧都孤兒》啦! 

  這個故事的每一個情節都激動人心,語句也十分精彩。主要的內容是:男主人公小沸里奧一生下來父母就離開了他,他孤身一人,在馬路上遊盪。有一天,飢餓迫使他跟着小偷走進了賊窩,開始偷起東西來。賊老大經常折磨小沸里奧,他歷經挫折,當警察抓住了他,看他年紀尚幼,便將小沸里奧送進了孤兒院。過了兩年,好心的梅菜。倫絲一家收養了小沸里奧,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這個圓滿的結局,很讓我欣慰。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只要不被挫折和磨難壓倒的人,才是成功的人。所以,我要像小沸里奧學習這種精神,做一個成功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